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小小军姬今日全渠道不删档首发 绊爱限时联动

发布时间:2018-08-23 14:0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小小军姬

  全兵器少女养成战术SRPG手游《小小军姬》今日全渠道不删档首发,同时官方正式宣布和超人气虚拟偶像绊爱(Kizuna AI)即将开启限时联动合作的消息,在下一个新版本中,绊爱将首次以身穿机甲战衣的形象加入军姬学院,陪伴各位司令SAMA开启一段全新的热血冒险之旅!

  人工智能AI绊爱(Kizuna AI)是YouTube上的虚拟YouTuber,凭借清新可爱的人设、幽默风趣的口才、以及高超的游戏技术,获得无数粉丝的热爱。此次和《小小军姬》联动,是绊爱酱首次以人形兵器少女的造型亮相,配上她天才的人工智能AI系统,相信会给玩家带来一段无与伦比、别有趣味性的全新感受。

  游戏8.23全渠道不删档首发盛宴重磅来袭,普天同庆,值得撒花~~为了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官方还准备了精彩的开服活动:开服领取SSR宝箱、首充任意金额无门槛赠送超强轰炸机斯图卡,升级解锁萌新礼包,海量补给券和钻石奖励拿到手软,更多返利登陆游戏自行探索~早玩早享受,还能为迎接新版本攒一波人品哦!现在关注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游戏动态和开服礼包,下载游戏抢鲜试玩吧!

  全兵器少女养成战术SRPG手游《小小军姬》,集养成、出征战斗与恋爱喜剧于一体,采用轻松治愈的二次元画风,用日式笔触描绘出多达50位造型各异的萌萌军姬,搭配丰富的建造、出征、养成、军演等玩法,令指挥官可在碎片时间中满足收集爱好,与少女们建立缘分羁绊,并沉浸在异次元战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