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作品抢先试听 《神武3》神武好声音截稿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8-08-21 14:4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武3手游

  神武飞扬,与你同唱。自《神武3》“神武好声音”活动开启以来,少侠们热情高涨,积极投稿参赛。娓娓动听的歌声和别出心裁的改编作品,尽在“神武好声音”专题页。抢先欣赏优秀作品,给喜欢的作品投票点赞,还能分享拉票,助力捧走Beats solo3耳机、偶像同款香水和丰厚周边奖品!

  全民参与 神武3与你同唱

  《神武3》“神武好声音”截稿倒计时3天。截至8月23日,所有三界少侠可以进入“神武好声音”专题页,参加“歌词改编大赛”,对《神武3》游戏主题曲《默默》进行改编。30级以上玩家可前往长安城小桃桃NPC处,选择系统提供的主题曲伴奏进行录音,参与“我想和黄子韬唱”主题曲翻唱活动,也可以不使用系统伴奏,自由创作录制其他歌曲参赛。

  抢先试听 精彩不容错过

  进入《神武3》游戏内和“神武好声音”专题页,可抢先试听优秀的歌唱作品,欣赏《神武3》主题曲《默默》的创意歌词改编,给喜欢的作品投票点赞,还能分享拉票,助力捧走Beats solo3耳机、200元京东卡、黄子韬同款香水和桃子公仔、神牛公仔等精美周边!

  截至8月27日,大家可以继续为欣赏的作品投票点赞。8月31日,将根据作品人气和作品质量选出并公布本次“神武好声音”活动的获奖名单。“我想和黄子韬唱”人气奖第一名和实力奖第一名将获得Beats solo3耳机、桃子公仔以及神牛公仔,首席奖第一名将获得黄子韬同款香水及桃子公仔。“歌词改编大赛”获奖者将获得200元京东卡和人气萌宠桃子公仔。

  在“神武好声音”专题页抢先试听欣赏优秀作品,游戏内参与投票还能获得惊喜奖励,快来为你欣赏的作品分享拉票!立刻参加“《神武3》主题曲歌词改编”和“我想和黄子韬唱”活动,和黄子韬一起演绎《神武3》游戏主题曲《默默》,缤纷好礼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