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曹老板强势领跑 三国志大战M冠军英雄诞生

发布时间:2018-08-20 14:2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三国志大战

  8月24日,由日本世嘉(SEGA)公司正版授权,多酷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正版日系三国卡牌手游《三国志大战M》将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公测倒计时进入最后4天,由多酷官方举办,备受玩家关注的三国英雄人气票选活动“三国101”也终于在今天尘埃落定。有“治世之能臣,乱世之奸雄”之称的曹操曹老板展现出霸道总裁的魅力,成功夺下冠军宝座!

  独具创意的“三国101”是首次以三国为背景的虚拟选秀活动,《三国志大战M》选出了101位三国人物加入海选,邀请玩家参与投票,最终排名也反应了这些英雄们的真实人气。

  回顾曹老板的封神之路,能从大佬云集的小组赛杀出来已经非常不易,四强战更是淘汰了诸葛亮赵云吕布等传奇英豪,虽然论武力他打不过吕布,论计谋他也没法和孔明抗衡,但这种位高权重又有点小坏的中年大叔看来才是玩家们最爱的人设。

  在历史上,曹操是一位充满矛盾面的稀世枭雄。董卓之乱之后,他挥师入朝平定乱局,取得丞相之位,后又挟天子以令诸侯,力图荡平乱世,是三国最大势力魏国的奠基者。《三国志大战M》邀请到日本著名画师狮子猿以青年曹操为原型,创作了霸气十足的人物立绘。不仅是曹操,游戏中400多位三国名将都拥有各具特色的原创形象,将为玩家展开一幅气势恢宏的人物志。

  8月24日,由日本世嘉(SEGA)公司正版授权,多酷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正版日系三国卡牌手游《三国志大战M》将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三国人气冠军曹老板邀你入主乱世,重写历史,你是否也有宁负天下人的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