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四大文明全维对抗 文明Online:起源抢先知

发布时间:2018-08-17 16:0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文明Online:起源

  古巴比伦王颁布了《汉谟拉比法典》,亚里士多德开创了托勒密的地心说,张骞出始西域开拓丝绸之路……拂去尘埃,擦净碑文,我们看到了古文明创造出令人称奇的辉煌成就,更好奇背后隐藏的历史。现在,《文明Online:起源》将一个涵盖华夏、波斯、埃及、希腊四大古文明的多样化世界呈现在玩家面前,玩家可亲历古文明的起源、发展、兴盛以及衰落。

  人类最早的文明——埃及文明

  古埃及文明发源于非洲东北部尼罗河中下游地区,距今已有6000多年的历史,其对后世的古希腊、古罗马、犹太等文明的产生影响深远,如举世闻名的金字塔,既是法老的陵墓,是古埃及人对永恒观念的一种崇拜产物。古埃及文明终止于公元前30年罗马征服埃及托勒密王朝,直到让·弗郎索瓦·商博良在1822年宣布了对埃及象形文字的解读发现,才让世人了解到古埃及文明的存在,若没有考古发现,古埃及文明不过就是一个传说而已。

  东西方文化交汇中心——希腊文明

  希腊文明诞生于巴尔干半岛和爱琴海域,与起源于大河流域尽享水土之利的民族相比,这里的自然条件可谓恶劣。到拜占庭和中世纪时期,希腊成为了东方文化和欧洲文化的交汇点。悠久的文明给后代留下了绚丽灿烂的文化遗产,如:希腊的雕塑、罗马的万神庙、圣索菲亚大教堂、贝多芬的《英雄交响曲》,皆是其衍生文明——欧洲文明的瑰宝。

  唯一传承至今的文明——华夏文明

  华夏文明历史悠久,自黄帝王朝的姬轩辕时期算起约有5000年。华夏文明的思想核心是神道设教、礼乐教化,严华夷之辨,推崇仁义礼智信。相较其他文明,它是温和的柔性文化,当外来文化冲击它时可以包容并吸收。由于地形的封闭和强大的自保能力,使得华夏文明被完整的传承下来,最具代表性的国家就是现在的中国,其在经济、文化、科技领域都备受瞩目,并影响着世界的发展。

  宗教宽容文化交融——波斯文明

  除埃及、巴比伦、中国和印度四大文明古国之外,拥有独立起源的文明就要数古波斯文明了。波斯文明是一个古老恢宏的文明,兴起于伊朗高原的西南部,是第一个地跨亚欧非三洲的大帝国。波斯人在公元前550年,一举征服西亚中近东各国,建立了地跨欧亚非三大洲的大帝国。时至今日,曾经辉煌的波斯文明在世界上仅留下这惟一的大型宫殿遗址,它保存了古波斯的建筑、雕刻和装饰艺术的精华,是伊朗首屈一指的世界文化遗产。

  《文明Online:起源》将东、中、西文明有机结合起来,使不同文明在同一片土地上爆发巨大的化学效应。看过了四大古文明,究竟哪个文明更吸引你?跟随心的指引,来《文明Online:起源》创造属于你的文明史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