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七夕相守《原始守卫战》 经典玩法为爱回归

发布时间:2018-08-17 15:4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原始守卫战

  又到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石器玩家离重聚首的日子不远了!此刻我不得不与你再度重温石器时代的味道。蓝猫游戏敢爱敢幻想,重磅推出MMORPG石器IP年度手游大作《原始守卫战》!牛郎织女都能重聚,石器时代的经典玩法同样在移动端为爱回归!事不宜迟,我们马上揭秘原始守卫战的经典玩法,一睹它神还原的复古萌宠,原始视听,以及匠心画质吧!

  日系复古为爱卖萌

  在这片遗迹洞窟漫山遍野的尼斯大陆中,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暴龙、雷龙、猛虎、禽类野兽。但是《原始守卫战》坚持延续端游的复古日系的Q萌风格,以其复古日系画风忠实还原了石器时代中Q萌人物、萌动场景、以及萌萌宠物。海量种超萌人物,带领超卡哇伊的超萌宠物闯荡尼斯世界,微博搜原始守卫战还能撩一下萌萌妹子。萌宠一秒变骑宠,骑着才够帅气逼人!

  原始视听为爱重生

  《原始守卫战》生机盎然的卡鲁它那村、宁静祥和的萨姆吉尔村、神秘的海底洞窟,昔日场景都以最初的面貌再现在玩家眼前,《原始守卫战》原始风情的视听为爱重生,只为重圆老石灰的梦!微信号原始守卫战福利盒,会为老石灰们漫天放撒福利哟!在这里,还是最初的那个音乐,还是最初听到的那个BMG,还是那种感觉!错过《原始守卫战》,你就再也找不到石器时代更加神还原的手游了!

  匠心画质因爱溢彩

  《原始守卫战》作为空前绝后的石器手游大作,匠心画质实力感人!《原始守卫战》继承端游经典的2D画质,游戏画面极致打造,战斗帧率大幅提升,战斗特效满分展现!全新引擎打磨匠心画质,只为让你出现端游重生的幻觉!我们的微信号原始守卫战,只为你们打造石器伊甸园!这一次石器手游因爱溢彩,将为玩家展示更具经典韵味,更加美轮美奂的石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