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银汉闪耀佳人有约 恶灵退散七夕活动浪漫开启

发布时间:2018-08-17 15:3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恶灵退散

  烟霄微月澹长空,银汉秋期万古同。几许欢情与离恨,年年并在此宵中。七夕因笼罩了一层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而显得更加浪漫,《恶灵退散》七夕特别活动也即将甜蜜开启,浪漫玫瑰、限时召唤、欢乐转盘、甜蜜商店都已经准备就绪,和看板娘甜蜜互动还能获得意外的惊喜哦!

  【浪漫七夕 携玫瑰相约】

  浪漫七夕,一束玫瑰,一生爱意。《恶灵退散》七夕活动特别新增“浪漫玫瑰”道具,帮助阴阳师们表达爱意。

  七夕浪漫互动甜蜜上线,羞涩的看板娘对您心怡已久的眼神,您感受到了吗?活动期间,与看板娘进行互动,每达到指定次数均可获得“浪漫玫瑰”奖励,可在七夕甜蜜商店兑换热门SSR式神碎片和时装等稀有珍品。

  【活动重现 角逐再起】

  经典活动七夕重现!红将现世将持续开启,继续掀起新一轮的红将角逐战。欢乐转盘除了会收获道具奖励之外,还将额外增加“浪漫玫瑰”次数奖励,转盘次数越高,奖励越高。限时召唤本期活动式神为海女房及白骨巫女,兑换商店也将开放这两位极品SSR的碎片兑换通道。

  银汉闪耀,佳人有约,看板娘的七夕之约你收到了吗?《恶灵退散》浪漫七夕活动即将开启,邀你携浪漫玫瑰,共赴佳人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