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小小军姬》机甲柔情 IA主题曲解读命运

发布时间:2018-08-13 16:07作者:写月来源:小小军姬

  日漫欧漫,许多英雄都因命运挫折而走上了蜕变的道路,最终励志或是热血都是一种与命运的“交换抗争”。在《小小军姬》中,也并非所有美萌少女都能置身美好命运,来自神秘融合计划中的50+位兵器少女,虽然为了守卫和平和理想的,自愿与机甲融合的妹子不少。但是,也有一部分少女因年幼时命运的不堪,或者是在受伤害之后,才走上“变身机甲少女”的道路。那么请欣赏人气虚拟歌姬IA演唱的日文版主题曲,一边走进少女们的命运吧!

  游戏官网:点击此处

  IA演唱日文版主题曲:点击此处

  

  经历融合,少女军团的力量逐渐壮大,终于有一天,她们需要一位司令官来带领她们走向正确的道路,正如热血的抗争也能是少女的命运,那么战场、建造厂、科技院、兵营、舞蹈室练功房,哪里才是少女最终的归宿呢。

  策略战场:虽然被纳入玩家的麾下,一旦成为冷面的女战神可能也并不会给你什么好脸色看,除非你能布出非凡的阵法让少女低头。作为战术SRPG,战斗过程中除了要考虑天气、兵种、阵容以及地面援助的机智选择,更有侦察和伪装等数值需要对比,不想少女们陷入危机,那开启烧脑解密的时刻最大限度为她们做好谋划才行。

  

  建造厂:谁说有图纸就有是生产力,活在二次元还要有欧气,不同原材料的比例会造出不同的武器,建造玄学的另一个名称应该又叫”司令官的直觉“

  兵营:就是R跟SR跟SSR一起玩耍的好地方了,当然这种好地方不止一个,各司其职的军团也算一个。多个玩家合力组建的抱团阵地,共同研发科技和驻守,更有定期的考察和集训。平时御萌娇媚自由作战,也需要强势的力量来凝聚出击。

  

  训练房:这不是演习,这是真的要把军姬送去学德智体美,舞蹈房、游泳房、礼仪房,全面发展的军姬将对司令官更青眼有加,好感度也会随之上升,谁知道上完几个课程之后能触发什么新技能or剧情呢?

  

  全兵器少女养成战术SRPG手游《小小军姬》,集养成、出征战斗与恋爱喜剧于一体,采用轻松治愈的二次元画风,用日式笔触描绘出多达50位造型各异的萌萌军姬,搭配丰富的建造、出征、养成、军演等玩法,令指挥官可在碎片时间中满足收集爱好,与少女们建立缘分羁绊,并沉浸在异次元战斗中,赌上荣誉与梦想携手军娘战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