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经典MMO网游《血杀英雄》公会挑战万人同台

发布时间:2018-07-27 14:29作者:写月来源:血杀英雄

  传奇教父陈浩建亲自研发的现代化传奇风格网游《血杀英雄》,让玩家再一次体会到全民PK的乐趣。在《血杀英雄》中,既继承了《传奇》的精髓“刷怪爆装”,也加入了PK赛、战场玩法、生存挑战赛和MOBA玩法等PK向新内容,相比老传奇更接近新一代MMORPG的内容设定。最让玩家感到带感的是,公会团战,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在血杀大陆上激情战斗才是最大的乐趣。

  血杀英雄账号快速注册>>点击此处

  

  公会竞技赛不仅要依靠玩家实力,更是对团队作战能力的考验。自家公会榜上有名,一股浓浓的自豪感袭来。每周二、周四20:00开启,21:30结束的公会BOSS桃战赛,一定是提升自家公会知名度的大好机会!每个成员可以进行3次挑战,每次桃战时长90秒,间隔为10分钟。当boss成功被击杀以后,等级、奖励也会随之增加,然后立刻计入掉落列表,玩家可以点击公会--公会福利--公会boss查看掉落。反之,如若boss没被击杀,则会奖励上一级的boss奖励(1级boss除外),之后在活动结束后,会长可将掉落列表中的物品分配掉。并且当天伤害排名的奖励会在24点结算,并以邮件的形式发放,排名越高奖励越好,10名之后的奖励一致。

  

  想要获得大量经验吗?那就快去参加“灵魂水晶争夺战”吧。每周日20:00都会开启遗忘之地水晶争夺战活动,有公会的玩家都可以参加哦。活动开启后可通过工会活动大使传送到遗忘之地,需要各工会玩家争夺地图内的灵魂水晶,占领之后每10秒可以根据等级获得大量经验,占领水晶越多,则获得经验越多,活动持续到20:30。

  

  无兄弟,不团战,炎炎夏日,血脉喷张的公会战斗点燃热血之魂,一起在《血杀英雄》中和兄弟开创传奇篇章,将自己的公会之名传遍凡迪亚大陆的每个角落吧!

  血杀英雄官方网站:点击此处

  血杀英雄下载地址: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