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chinajoy > 活动资讯 >

释放天赋最爱的 多益网络ChinaJoy海报发布

发布时间:2018-07-26 15:46作者:写月来源:2018ChinaJoy

  一年一度的游戏圈狂欢盛典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将在8月3日-8月6日拉开大幕,除了玩家之外,这也是游戏厂商展示自我的盛会。2018 ChinaJoy,多益网络将携旗下多款精品游戏和数款尚未曝光的新游一齐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02展区。

  

  今日,多益网络率先发布了一组以“玩我所爱”为主题的创意海报,充满科技感的黑金风格展示仓中,9位风格迥异的Show Girl分别代表不同类型的玩家,表达多益网络希望释放玩家天赋,让各种类型的玩家群体玩到自己所爱的游戏。同时9张海报也将多益网络本次参展的9款重点产品的游戏特色呈现在玩家眼前。

  《神武3》作为多益网络的拳头产品,在海报中以“快乐回合 多元社交”为题,配合清新靓丽的Show Girl,充满社交元素的画面把《神武3》的快乐社交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新梦想世界》是多益将在今年ChinaJoy上推出的重磅新品,《梦想世界》是多益十年经典IP,更是国产网游中的长青树。如今终于迎来蜕变,新梦想世界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从海报上看,新作似乎会延续其经典的策略战斗玩法。

  

  作为多益网络旗下的重磅沙盒游戏,《传送门骑士》系列以其RPG+建造探索的创新玩法吸引了大批玩家关注。近期上线的《传送门骑士》手游更是大放异彩,以超高品质接连获得App Store本周新游推荐、主打推荐、今日游戏推荐等苹果编辑推荐大满贯。本次CJ闪亮登场,《传送门骑士》值得玩家期待。

  

  此外,多益网络此次ChinaJoy还带来了二次元、萌系消除、SLG、Moba等多种类型的多款新品,包括《阿卡夏之眼》《童话萌消团》《九州劫》《梦想帝王手游》《大咖乱斗》。另外,多益旗下经典魔幻RPG《永恒魔法》也迎来“龙之后裔”重大版本更新。

  

  

  

  

  

  

  从这套科技感十足的ChinaJoy主题海报上可以看出今年多益网络将会带来多款新品,亲临现场的玩家有机会第一时间体验到不同类型的多益新游戏,那么2018年ChinaJoy不要错过N1-02多益网络展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