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魔域口袋版》八强战开打 谁才能是真战神

发布时间:2018-07-26 15:12作者:写月来源:魔域口袋版

  什么样的战斗才够热血?怎样的厮杀才够畅快?激爽的百人团战才是王道!《魔域口袋版》跨服军团战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如今象征着荣耀的对决即将开打,八强席位战今日拉开帷幕,成功进入八强的军团将面临进一步的考验,进而进入到最终冠军的争夺!《魔域口袋版》王者之师已然集结,谁才是当之无愧的至尊军团?

  

  跨服军团战八强席位战 热血PK人气赛高

  《魔域口袋版》第二届跨服军团战已经经过了预选赛的拼杀,各大军团之间也领略了与好兄弟并肩浴血奋战力克千战顽敌的全过程。如今各路军团都为“王”之军团的荣耀而奋斗,派出了军团最强力的兄弟们参与厮杀!各大服务器十六强齐聚卡诺萨,王者之战集结号一重奏已然吹响,十六支天选军团将进行更为激烈的对决,一场场史诗级的战斗都将为玩家们献上饕餮盛宴,无论从观战人数、参与人数还是助威人数来看,16进8的决赛都可以称得上是阵容豪华,究竟谁能先拔头筹,抢先夺得8强赛门票,让我们拭目以待。

  

  百人同屏勇夺第一 王者之师矢志不渝

  在这场举世瞩目的跨服战役中,迷失冰原、熔岩高地、死亡荒漠、风语平原和永恒之地五大区域可以说是战神齐聚,每场跨服军团战的胜利都取决于军团们在这五大区域收集的军团积分!战士们坚毅的身躯,法师们飘扬的法袍,奔腾而去的幻兽军团,寒意凛冽的闪亮幻魂……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战斗,这是与昔日无间战友最后一次并肩作战,这也是与往日势均力敌的敌人最热血的兵戎相见。

  

  除了争夺五大区域控制权赢取战场积分外,击杀战场魔物裁决者也成为一些军团出奇制胜的不二法门,击杀裁决者能为军团直接增加200点军团积分,此外击杀战场上的魔物也可以获取军团积分,掌握战场资源分布,就能百战不殆。相信这场强者之间的对垒,是《魔域口袋版》跨服军团战中第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千人同屏的热血与激情只为荣誉而战!

  《魔域口袋版》跨服军团战王者之师集结,八强席位争霸赛即将拉开帷幕,精彩一触即发!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com/ 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游戏。见证八强军团诞生,跨服军团战与你不见不散。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暗黑龙骑等七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甜蜜夫妻交互、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