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兄弟集结人气赛高 魔域口袋版激爽PK战不停

发布时间:2018-07-23 14:0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跨服军团战携最热血的玩法与最诱人的福利席卷整个卡诺萨城,全民团战PK的理念贯彻人心,更刺激、更热血、更有合作快感的体验,是广大玩家对跨服军团战的第一感受。《魔域口袋版》即开即打的游戏理念与自由度极高的PK玩法,在MMORPG手游领域树立了一个标杆形象。即刻加入《魔域口袋版》,一起书写这段充满激情与挑战的史诗盛宴。

  更刺激更热血 兄弟并肩热血PK

  第二届《魔域口袋版》跨服军团战可谓风起云涌,囊括全区全服的各大军团集结于此,为角逐最后的王者之位积蓄力量!跨服军团战采取《魔域口袋版》经典团战PK玩法,每支参赛军团需要在五大区域中攻城略地,占据区域收获军团积分,最终积分达到7000分或时间结束后积分最高的军团将胜出,进入下一阶段的选拔。

  积分区域的占领和拼杀将对军团能否胜出起着重要因素,而在跨服军团战的地图之中,4位裁决者也将对跨服军团战的胜负起到关键作用——参赛军团在战场内击败裁决者BOSS,即可获得200点军团积分,与此同时击败其它魔怪也有概率获得1点军团积分。紧张刺激的跨服军团战让所有玩家都能领略巅峰PK的魅力,与兄弟一起并肩作战,感受前所未有的跨服军团战。

  全民羁绊 有情有义有魔域

  跨服军团战人气赛高,在所有魔民的眼中,《魔域口袋版》不仅仅是一款热血PK的MMORPG手游,也是一款有情有义的MMORPG手游!这场自上而下的跨服军团战的举办,也是《魔域口袋版》对多元化社交形式的最好体现!在游戏中军团、家族、婚恋、语聊等各式各样的社交内容,为广大玩家在日常游戏的过程中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无论是夫妻组队或军团兄弟组队,默契度更高,语音功能实现边打边聊,团队配合更加游刃有余。

  跨服军团战的举办,让全区全服的热血兄弟不局限于单一服务器中,而是放眼全区全服,在同一战场中挥洒热血尽兴PK。每支参赛军团的目标都十分明确,那就是取得冠军!快快呼唤昔日战友,一起感受全民羁绊并肩作战的独特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