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武动乾坤》居然可以男女双修 我先修为敬

发布时间:2018-07-20 14:2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手游在7月19日10:00开启了新一轮的测试,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早在第一次测试的时候,就存在着一种玩法,叫做石池双修,听这个名字大家肯定很容易想歪,这貂爷我可就要说你们了,双修这么神圣的事,怎么能够想歪呢,下面貂爷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石池双修的具体玩法。

  开启条件

  石池双修属于日常玩法,一天可以完成一次,每天早上5:00重置,一天只给一次机会给大家撩妹,大家可要抓住机会了。石池双修开启也是需要条件的,元力必须达到120级并且完成相应的剧情任务才会开启,等级不够就不要想了,双修是大人的事,小孩子还是慢慢升级吧。

  玩法详情

  石池双修玩法在日常里面可以直接找到,在石池双修界面,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玩家或者NPC来双修,找玩家的前提是该玩家也开启了石池双修玩法,不过貂爷我想大家应该都是找玩家吧,混到找NPC双修,也是够凄惨的。

  双修分为三层,只有双修进度达到一定的程度,才能进入下一层,层数越高,双修获得的奖励就越高,所以大家找人双修要从一而终,不然永远都在第一层,想继续往下发展是不可能的事,没有哪个妹子喜欢三心二意的男生。

  选择自己喜欢的玩家后,会向对方发送邀请,对方同意后,就会进入活动专属地图,对方不同意是肯定不行的,毕竟双修是两个人的事,强扭的瓜不甜。看看这地图里面的风景,既温馨,又浪漫,真是让貂爷我流连忘返啊。

  第一层双修的要求就是在指定位置和对方进行拥抱并拍照留念,大家想想看,第一层都是拥抱了,后面两层是什么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咳咳,大家不要想歪,貂爷我可以很纯洁的,就算是第二层第三层,也肯定只是两个人之间互相传功,没错,绝对是这样。

  活动奖励

  达成任务条件之后,就会瞬间获得巨额的修为,并且第一次在该层双修的话,还会获得一个专属称号,比如说第一层的称号就是琴瑟和鸣,增加的属性也是非常多的,除此之外,双修的两个人之间双修进度也会得到提升。

  看着这样的石池双修玩法,大家是不是都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武动乾坤》新一轮测试已经开启,只要升到120级就能体验,赶紧升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