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情义无双绝世武林资料片 缘定武林明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8-07-11 14:0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绝世武林

  情义无双《绝世武林》全新资料片:缘定武林,明日即将安卓全渠道上线,浓情奉上最新缘份系统!一个玩法,两份情义。既能带你寻找今生姻缘,也能与兄弟结义,死生相托!《绝世武林》缘份系统最新爆料火辣来袭!

情义无双绝世武林资料片 缘定武林明日上线

  【一个玩法 两份情义】

  侠客行走武林,除了渴望练就神功,有时也希望能与二三知己、红颜共赏山河。《绝世武林》新资料片中的缘份系统就是为此而生的。缘份系统将红颜结缘和知己结义合二为一,让玩家在一个系统中,可以获得两份情义。利用缘份系统,玩家既能与同性玩家义结金兰,也能与异性玩家喜结良缘。

  【执子之手 喜结良缘】

  虽然武林人士常不拘小节,自由洒脱,但若想与佳人结良缘,也还是需要一些繁文缛节。当玩家有了意中人后,就可在缘份系统中选择“前往结婚”。而后需要经历:我要提亲、缔结良缘、预约婚宴、宴请宾客、举办婚宴、神仙眷侣六步后,才能算是良缘永结,成为江湖上人人羡慕的神仙眷侣。自此,伴侣们既能享受专属婚戒带来的属性加成,还能二人携手共闯专属副本,书写一段双剑合璧的江湖传说。

情义无双绝世武林资料片 缘定武林明日上线
执子之手

  【肝胆相照 死生相托】

  和喜结良缘一样,游戏中同性玩家也可与同性知己义结金兰。玩家只需在缘份系统中选择前往结义,而后经历我要结义、义结金兰、预约金兰宴、宴请宾客、举办金兰宴、生死之交。完成这一系列操作后,玩家双方就算成为了死生相托的兄弟,今后就可如情侣一样获得特殊属性加成,横扫武林。

情义无双绝世武林资料片 缘定武林明日上线
肝胆相照

  一人独行武林,不仅孤独,且易受宵小欺负。如今缘份系统,既能帮你寻到知己、红颜,还能助你功力大涨,令今后的武林之路更加顺畅。如此有情、有义、有料的玩法,你心动了吗?

  情义无双,缘定武林!《绝世武林》缘份系统将正式上线,明日起你就可与佳人、挚友结今生情义,从此死生相随,共闯武林!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打开各大安卓市场,搜索“绝世武林”,为新资料片做好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