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希望横扫后来 2018MPL 夏季赛新冠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8-07-09 13:21作者:绝世小侠来源:2018MPL

  北京时间7月8日晚间,2018《梦三国2》职业联赛(简称:MPL)夏季赛季后赛在鏖战三日之后完美收官。总决赛在后来与希望两支战队之间展开,经过精彩激烈的对抗,最终希望以3:1击败后来,斩获2018MPL夏季赛冠军,并赢得50万元现金大奖!

希望横扫后来 2018MPL 夏季赛新冠新鲜出炉

  遥远战队爆冷出局 零点遗憾止步季军

  2018MPL夏季季后赛竞争激烈异常,赛前被玩家看作是“冠军种子队”的遥远战队在季后赛阶段先是1-2负于零点落入败者组,随后在7月6日的败者组半决赛中0:2不敌希望,爆冷出局止步殿军。

  在7月7日的胜者组决赛中后来让一追二击败零点,轻松晋级总决赛。7月8日,败者组决赛,由胜者组掉入败者组的零点遭遇了“老冤家”希望战队,两队为争夺总决赛最后一张门票展开了激烈的决斗,最终零点0:2负于希望战队,遗憾止步季军。零点征战MPL赛场三年有余,这是他们第一次与总决赛失之交臂。

希望横扫后来 2018MPL 夏季赛新冠新鲜出炉

  希望败者组逆袭 时隔两年重登王者宝座

  MPL夏季赛季后赛历经三个比赛日,遥远、零点、后来、希望四支战队间高水平的对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接连击败遥远、零点两位强敌,从败者组出线,顺利与后来战队会师MPL夏季总决赛。

  冠军战中双方展开激烈交锋,希望先夺一分后被后来扳回一城,平局之下希望没有再给后来战队丝毫反扑的机会,一鼓作气连胜两局。希望从败者组一路逆袭,一串三击败后来,斩获冠军!自2015年至今,这是希望第二次登上MPL的冠军宝座,时隔两年,四个赛季的光荣回归,这一刻荣耀与掌声是属于希望的。

  2018MPL夏季赛排名及奖励

  冠军:希望(奖金50万人民币)

  亚军:后来(奖金25万人民币)

  季军:零点(奖金18万人民币)

  殿军:遥远(奖金12万人民币)

  第5名:诗月(奖金10万人民币)

  第6名:Ziyo(奖金8万人民币)

  第7名:梦回(奖金6万人民币)

  第8名:NS(奖金5万人民币)

希望横扫后来 2018MPL 夏季赛新冠新鲜出炉

  MPL精彩赛事在虎牙、战旗、全民、熊猫、龙珠、斗鱼六大平台同步直播,走秀妃韵两位专业解说全程直播,将MPL赛场上的激情与“竞者之心,永不止步”的电竞精神传达给了屏幕前的每一位观众!

希望横扫后来 2018MPL 夏季赛新冠新鲜出炉

  至此,历时两个月2018MPL夏季赛完美收官!这季比赛已经结束,但是下季比赛会更加精彩,让我们2018MPL秋季赛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