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chinajoy > 活动资讯 >

美术盒子携全球游戏美术概念大赛参展2018CJ

发布时间:2018-07-04 11:52作者:绝世小侠来源:2018ChinaJoy

  2018年第十六届ChinaJoy将于8月3日—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ChinaJoy品牌矩阵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其中的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集企业品牌、产品、技术、资本于一体,打造产业综合商务服务功能,在展示、洽谈及投融资推介等一系列商务途径中,继续推进国内、中外游戏企业之间的广泛商务沟通和合作,彰显ChinaJoy引领和带动产业发展的功能与作用。

  近日,美术盒子ABOX携全球游戏美术概念大赛(ABOX Global Game Art Contest,简称“GGAC”)正式确认参展2018ChinaJoy (BTOB 展位号:W4馆M596)。欢迎关注官方微博@ABOX美术盒子、@GGAC全球游戏美术概念大赛 了解最新资讯。

美术盒子ABOX携全球游戏美术概念大赛参展2018CJ

  美术盒子ABOX是由谭群钊(盛大集团联合创始人、前盛大游戏董事长)、岳弢(巨人网络联合创始人)、张向东(世纪华通COO、前盛大游戏CEO)、林永民(前唯晶科技集团VP)等游戏行业内大咖联合创建,致力于打造游戏行业最安全、专业的美术外包平台。

  项目启动初期即获得由平安资本、丰厚资本共同参与的首轮融资近千万。历经2年,美术盒子ABOX拥有近万个海内外美术制作团队,服务于全球两百余家游戏、动画、影视研发公司,累计完成近三千万交易额的项目。2017年底,美术盒子ABOX顺利完成由界石资本领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未来,美术盒子ABOX希望通过聚合行业内资源,改变传统作坊式游戏美术外发模式,为游戏行业带来更加安全、开放、优质、高效的美术外包对接新时代。

美术盒子ABOX携全球游戏美术概念大赛参展2018CJ

  GGAC是由美术盒子ABOX联合中国最大的游戏公司腾讯、中国艺术殿堂级院校中央美术学院共同举办的至少连续3年、每年总奖金额100+万人民币的全球性游戏美术概念大赛。本届赛事邀请了国际知名CG艺术家/模型大咖阮佳、纹银、EvanLee、许喆隆(光叔)、蒲贵;英雄联盟画师Panda潘诚伟、烏鴉X84;战涛(王者荣耀美术总监)、杨奇(游戏科学联合创始人&美术总监)、国内外资深游戏人蒋毅(腾讯互娱北极光工作室/群蜜獾工作室总经理)、麻亚光(网易游戏资深美术总监)、沈烽亮(盛大游戏VP)、David Clement(UBISOFT 美术总监)、Cyril Sinel(UBISOFT 美术总监)等游戏圈、美术圈专业人士担任评委。

  决胜方寸,执笔封神!以实力致敬专业,GGAC希望能够弥补Dominance War后游戏美术全球级赛事的空白,在规模、奖金、专业性等方面全面成为游戏美术行业最权威的赛事之一。美术盒子ABOX期待与全球游戏美术人共同打造一个为年轻人带来机会,给行业创造活力的活动;一个波澜壮阔、享誉全球的美术盛筵;一个值得游戏美术业界万人空巷的顶尖赛事。

  ChinaJoy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作为ChinaJoy展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目前亚洲泛娱乐领域综合实力最强、参展企业最全、展览面积最大、接待观众最多的专业展览及现场商务洽谈活动。此外,ChinaJoy 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也是目前开展中国游戏产业专业版权交易、版权合作、联合开发、联合运营等业务的重要商务平台,具备功能完善的在线商务服务系统,辅助参展企业和商贸观众进行线上、线下商贸互动。

  相信在2018年第十六届ChinaJoy上,美术盒子ABOX及GGAC将为大家呈现更多精彩!

  2018ChinaJoyBTOC门票 购票请扫:

  2018电子票唯一销售渠道

美术盒子ABOX携全球游戏美术概念大赛参展2018CJ

  2018纸质票唯一销售渠道

美术盒子ABOX携全球游戏美术概念大赛参展2018CJ

  2018ChinaJoyBTOB贸易观众证及同期会议听课证 购证请扫:

美术盒子ABOX携全球游戏美术概念大赛参展2018CJ

  中国区块链技术与游戏开发者大会 购证请扫:

美术盒子ABOX携全球游戏美术概念大赛参展2018CJ

  ChinaJoyLive国风纪演唱会 购票请扫:

美术盒子ABOX携全球游戏美术概念大赛参展2018CJ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号。

美术盒子ABOX携全球游戏美术概念大赛参展2018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