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第五人格携手徐梦圆打造同名主题曲 惊艳上线

发布时间:2018-06-27 13:22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第五人格

  继暑期全新版本“深渊的呼唤”上线后,网易首款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将在音乐领域,给玩家带来更多劲爆跨界内容。游戏已经携手著名乐制作人徐梦圆,打造《第五人格》专属电音专辑《FIVE》,其中包括了游戏同名主题曲,并且《电闪雷鸣》、《误入迷局》、《厄运预兆》等曲目,已经在游戏中作为追击音乐上线,玩家可免费试听,也可以购买作为自己战斗内的BGM,为自己加个“buff”

  大触操刀 打造梦幻电音专辑

第五人格携手徐梦圆打造同名主题曲 惊艳上线
徐梦圆

  国内音乐圈,徐梦圆常被乐迷们称作“中国电音第一人”,代表作有《中二也要弹钢琴》、《Drop》等,此前他就创作过很多游戏题材的作品,这次和《第五人格》合作也极为顺利,徐梦圆在操刀同名主题曲的过程中,灵感不断迸发,他在前奏中引入了游戏中心跳等元素,随后进入电音部分,这里则充分体现Future Bass的独特风格,韵律感极强的节奏,让我们随时能够感受游戏对局的紧张和刺激。

  余音绕梁 全新歌曲过耳不忘

第五人格携手徐梦圆打造同名主题曲 惊艳上线
上线的曲目

  《第五人格》专属电音专辑《FIVE》除了同名主题曲,徐梦圆还制作了《电闪雷鸣》、《厄运预兆》、《误入迷局》等多首曲目,并且根据游戏“追击音乐”的使用特点,每一首歌曲都拥有不同的氛围和主题。比如监管者专属的《电闪雷鸣》,节奏虽然适中,但整体却有着一种“魔王降临”的磅礴感,而《求生者》专属的《厄运预兆》、《误入迷局》,节奏更为明快、旋律变化更突出,体现出了“大难临头”的急促氛围。

  购买音乐 免费解锁最终曲目

第五人格携手徐梦圆打造同名主题曲 惊艳上线
官微爆料的活动

  6月27日,《第五人格》电音专辑《FIVE》会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目前游戏中目前已经上线了《电闪雷鸣》、《厄运预兆》、《误入迷局》这三首曲目,玩家可通过“幻象交易”中的“杂货”进行试听买,并在“自我审视”中进行追击音乐替换。另外7月5日前,只要该专辑在网易云音乐收藏破5W,那么购买了游戏中任意一首曲目的玩家,活动结束后都可免费解锁《FIVE》最后一段追击音乐《步步紧逼》。

  这个夏天,徐梦圆携手《第五人格》,打造重磅电音专辑《FIVE》,刺激你的耳膜,聆听这场盛夏音乐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