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阴阳师×犬夜叉联动情报公布 杀生丸即将降临

发布时间:2018-06-27 12:59作者:绝世小侠来源:阴阳师

  云掩月,露浓渐凉;腥风凌过牙刃,暗红在地上流淌。银发、雪衣,与黑夜格格不入,草丛中传来枯枝断裂的声响,一双淡漠又锐利的金眸扫过来。

  《阴阳师》×《犬夜叉》联动即将正式开启,杀生丸将作为绝版限定SSR登陆平安京。

阴阳师×犬夜叉联动情报公布 杀生丸即将降临

  【联动角色情报】

  绝版限定SSR杀生丸拥有强大的妖力,全妖血统的他曾一心想要获得可以操纵妖气的铁碎牙。他性格冷漠,认为人类是低下的存在,也极其厌恶身为半妖的犬夜叉。后来因为重伤时被人类所救,逐渐变得温柔起来。

阴阳师×犬夜叉联动情报公布 杀生丸即将降临

  双颊妖纹红若鲜血,额前月印平添一分疏离;金眸白衣,贵公子的气息扑面而来。空荡荡的左袖垂于一边,杀生丸低头凝视手中的天生牙不禁疑惑,父亲为何要给他救人的治愈之刀?

阴阳师×犬夜叉联动情报公布 杀生丸即将降临

  杀伐果决,但仍留慈悲。月夜下,爆碎牙锋芒闪动。杀生丸手握自己的刀,重生的左臂握拳欲出,双目直视前方,独当一面的战国大妖,凛然而生。

  【召唤礼包限时上架】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访客,寮办特别提前准备了全新召唤礼包!

  6月27日维护后-7月3日23:59,召唤礼包限时上架!

  犬夜叉应援包,售价为128魂玉,购买后连续14天,每天0:00开始发送:神秘的符咒*1,6星青吉鬼*1,5星青吉鬼*1,4星青吉鬼*1,金币*10000。

  犬夜叉之召唤,售价328魂玉,购买后连续14天,每天0:00开始发送:神秘的符咒*3,御行达摩碎片*2,3星奉为达摩*1,大吉达摩*1,金币*50000。

  不知贵公子杀生丸又将为平安京带来什么故事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