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阴阳师×犬夜叉联动 半妖少年犬夜叉即将来访

发布时间:2018-06-26 13:28作者:绝世小侠来源:阴阳师

  凉风微拂,吹得袅袅纱雾流转浮动,翠色的草叶上已凝有晶莹的水露。有着一双尖尖兽耳的少年蹲坐在树上,正兀自望着圆月出神。夜已深,旷野安谧了无人影,仅有偶尔传来的虫鸣相伴。耳边突然传来一声细微的异响,少年敏捷地转身,躲过了暗处袭来的冷刃。

  《阴阳师》×《犬夜叉》联动即将正式开启,犬夜叉将作为绝版限定SSR登陆平安京!

阴阳师×犬夜叉联动 半妖少年犬夜叉即将来访

  【联动角色情报】

  绝版限定SSR犬夜叉作为妖怪与人类之子,曾经一直渴求着成为真正的妖怪。在经历了战斗后成长,逐渐变得成熟起来。最终选择了保持现在的姿态,去守护自己身边的人。

阴阳师×犬夜叉联动 半妖少年犬夜叉即将来访

  脖戴言灵念珠,身着火鼠裘,随意散下的银色长发随风舞动。手握成拳,犬夜叉神情严肃地站着。头顶上,一对灵敏的兽耳尖尖耸立,认真地探听着所有细微的声响。

阴阳师×犬夜叉联动 半妖少年犬夜叉即将来访

  铁碎牙感受到犬夜叉想要守护的心意,展现出了它真正的姿态。右手紧握着铁碎牙的犬夜叉正怒目注视着前方,做好了随时战斗的准备。

  【召唤礼包限时上架】

  红衣似火,沾染了战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访客,寮办特别提前准备了全新召唤礼包!

  6月27日维护后-7月3日23:59,召唤礼包限时上架!

  犬夜叉应援包,售价为128魂玉,购买后连续14天,每天0:00开始发送:神秘的符咒*1,6星青吉鬼*1,5星青吉鬼*1,4星青吉鬼*1,金币*10000。

  犬夜叉之召唤,售价328魂玉,购买后连续14天,每天0:00开始发送:神秘的符咒*3,御行达摩碎片*2,3星奉为达摩*1,大吉达摩*1,金币*50000。

  凌冽的气流卷带着强大的杀气袭来,犬夜叉抬手挥动铁碎牙,快速挡下了这一击。映着月华的金色眸子中,已燃起熊熊战意。狂风掠过这片广袤的原野,卷起残叶万千,躲藏在暗中的妖怪现出了身形。冷刃相接中,银发少年高高跃起,向着前方的敌人,挥出了致命一击。

  不知这位半妖少年还将为平安京带来哪些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