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总决赛 冠军归属AGFOX

发布时间:2018-06-20 13:02作者:绝世小侠来源:全军出击刺激战场

  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的比赛终于在6月16日迎来了总决赛,经过多场预选赛和复活赛的洗礼,最后的20只战队终于来到了总决赛的战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总决赛 冠军归属AGFOX

  6月16日 总决赛第一场

  第一场比赛航线靠近地图右下角,由七点钟方向到两点钟方向。但是位于黄金区域的军事基地竟然没有一只战队选择降落,反而都分散到各个野店。AG与阿尔法战队共分P港,但是AG并没有选择胶着,拿到一些装备后迅速乘车选择撤离。第一个安全区刷新后,DR战队选择二二分战,占据安全区中心点P城,在7分钟左右情久战队选择三人攻房不料被DR反打,淘汰掉两员大将,最终情久在P城被DR战队吃掉。在16分钟安全区刷新后,DR抓住SDG落单的一员人马,酱战队也随后被VG击倒两人,陷入不利境地。第25分钟,决战圈混战开始,SDR战队被VG击败一人,抢夺车辆,逃离毒圈。XC战队等战队纷纷淘汰。在28分钟毒圈再次刷新,JS冲楼淘汰阿尔法战队四人,混战持续直到第30分钟,仅剩四神战队,AGFOX,RBG战队和Alpha战队。Alpha战队天命圈占据优势,最终成功吃鸡。

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总决赛 冠军归属AGFOX

  6月16日 总决赛第二场

  第二场比赛航线偏向左下角,以军事基地和医院为一条直线,酱队率先选择军事基地,XQ选择M城,各个分别来到各自擅长的位置。DR与情久战队依然在P城交锋。在僵持到14分钟,XC驾车淘汰XC一人,引发交火淘汰XC战队。在26分钟左右毒圈刷新过程中,情久战队率先带走SDG战队。此时DR趁机转移到安全区最中心位置,31分钟时候AG直接冲脸干掉DR,最终只剩奇迹和阿尔法战队,奇迹房华1V3带领奇迹吃鸡。

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总决赛 冠军归属AGFOX

  6月16日 总决赛第三场

  第三场一开始,各站队依然选择优先搜集资源载具,避免正面交火,平稳度过前期,知道九分钟情久战队减员打破僵局。18分钟四神战队明明落单被XQF收割。25分钟第四波安全区刷新后,AG在转移过程中遭遇酱战队厕所扫车威胁,AG下车反击,直接收掉酱战队四人。决赛圈仅剩Alpha占据毒圈边缘,与XC、AG、情久胶着,最终由XC战队击败情久战队成功吃鸡。

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总决赛 冠军归属AGFOX

  6月16日 总决赛第四场

  一开始JS战队就选择了军事基地作为落地搜刮资源。AG和酱战队在N港集装箱相遇,短暂交火后没有爆发人员伤亡。而常年落P城的情久在11分钟早早从P城撤离来到野区,占据位置探视野。比赛进行到20分钟是,AG想要收一波SV的过路费,但是无奈没有留住任何人,最终选择撤退。前期比赛显得十分焦灼。24分钟发生两波小规模遭遇战,奇迹破军沉着冷静一大二干掉SDR战队两人,房华随后跟进带走SDR战队,AG冲到FS脸上直接收掉一个战队。比赛进行到33分钟,进图最后决赛,XC、奇迹、Alpha战队和VG战队决战,最终决赛圈的战斗中由XC吃到第二鸡。

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总决赛 冠军归属AGFOX
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总决赛 冠军归属AGFOX

  总决赛最后一场对于Alpha战队十分友好,直接落在P港,FS战队与酱队发生冲突,减员三人。四分钟四神与SV在拼图楼发生冲突,SV遗憾淘汰,四神包揽下城区资源。AG与XC在野区遭遇,XC击杀AG两人后,AG选择撤退。在14分钟,XQ开雷击退阿尔法一人,随后正面战场上XQ直接淘汰阿尔法战队。在22分钟,新的安全区刷新在M城附近,XC 与JS,四神战队与Alpha在城区边缘互探视野,等待安全区再次刷新。在转移过程中,Alpha战队二打四爆冷收割XC战队四人。最总奇迹、情久、AGFOX、RBG战队占据安全区,奇迹占据绝对优势地位。最终情久满编对战RBG战队在决赛圈胶着,比赛进行到34分40秒,情久击败RBG战队,成功吃鸡。

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总决赛 冠军归属AGFOX

  最终总决赛五场完毕,AGFOX位居积分排行榜第一位,成功吃鸡夺得本次京东电器QGC总决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