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放开那三国2新资料片上线 海量福利持续放送

发布时间:2018-06-19 13:43作者:绝世小侠来源:放开那三国2

  全新资料片:金圣破军今日震撼来袭!猛将夏侯惇、陆逊、马超、贾诩以全新形象更强天赋破军而来,再次搅动起三国风云。

放开那三国2新资料片上线 海量福利持续放送

  晋升金将 重塑新生

  《放开那三国2》新资料片的到来让夏侯惇、马超、陆逊、贾诩这四位阵营中坚力量得以晋升金将,不但形象更加帅气,也有了增伤、免伤等多维度的增强,怒攻大招一发必将带来海量伤害。

  悬赏积分 越玩越多

  想要升级金卡,就一定要参与悬赏活动,不论剿匪、推副本、攻打魔魂塔或者过关斩将等活动,只要参与就能获得积分,玩的越多积分越多,能兑换的材料就越多。

放开那三国2新资料片上线 海量福利持续放送

  海量福利 持续放送

  金圣破军福利来袭,四位武将夏侯惇、陆逊、马超、贾诩的碎片、进阶材料、突破材料等各类资源持续放送中,每天福利满满助你养成金将,进入官网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活动。

  火热六月燃烧战斗激情,超多福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放开那三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