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碧空俯瞰这胜景 《花与剑》飞空木鸢初曝光

发布时间:2018-06-12 13:54作者:绝世小侠来源:花与剑

  连天翠荷,山谷幽幽。蜿蜒湖边,有一处幽谷似桃园所在——这里便是《花与剑》的还梦谷。若想尽览山色湖光、楼榭壮丽,当于碧空之中乘风万里扶摇而过,方不负此生!

  还梦幽谷,洗尽铅华偷得半日闲

  在《花与剑》的江湖中闯荡,你会遇到许许多多个性分明的人。他们有着自己的故事与经历,也有着自己的追求与期许。与他们结为知己、江湖同行,别有一番风景。

碧空俯瞰这胜景 《花与剑》飞空木鸢初曝光
小小少女,有一个飞翔的梦想

  当看尽长安繁华,历经武林风波,忽有一日穿过千倾莲池、走过蜿蜒山径,来到隐于群山之间、还梦谷中的讳剑山庄时,这方之人会让你暂时忘却江湖纷扰,享受一段难得的惬意时光。比如谷中童心未泯的小蝶花,便执着于做纸鸢一枚,上得碧空里,把还梦谷的美景看个分明。

  童梦一场,换九天逍遥遨游

  然而美好的愿望,却挡不住九天之上罡风凛冽,辛苦奔忙造得的纸鸢,却分崩离析坠入湖中。小姑娘神伤之际,为还她一个童梦,暂且抛下江湖是非,偷得一日闲散,助她一臂之力,如何?

碧空俯瞰这胜景 《花与剑》飞空木鸢初曝光
九天之上的还梦谷,有何胜景呈现?

  为蝶花还梦,其实也藏着私心:只愿木鸢终成,能与心上人共乘其上翔于九天、饱览还梦谷绝景!于是访穆乾、寻谷主,上百丈高山取桐油,寻东篱树枝为骨架,南岛胶皮树脂绕丝线……如此奔忙,终造得木鸢一架。带着蝶花乘风而起,要把这日落绝景尽收眼底!

  飞空木鸢,览人间难见风光

  功夫不负有心人,历经波折造出的木鸢,挡住了罡风撕扯、稳稳地托起了蝶花童梦。九天之上、胜景一览无遗!

碧空俯瞰这胜景 《花与剑》飞空木鸢初曝光
功夫不负有心人,飞空木鸢终成功

  从天空俯瞰,还梦谷中小径、木桥、荷池、轻舟分明,山中藏着湖,湖里住着山。讳剑山庄的屋舍依山傍水鳞次栉比,曲径回廊融于山色之间。千倾莲池,芙蕖灼灼;百丈高山,巍峨雄壮;东篱古树,华美无方……还有黎明前阑珊的灯火、皎洁的明月,如此美景,终不负这初夏时光!

碧空俯瞰这胜景 《花与剑》飞空木鸢初曝光
碧落苍穹,一览幽谷绝景

  花儿与少年郎,可愿与心上人一起,乘着亲手所制的木鸢,在这片人间仙景中乘风而游?《花与剑》的情缘江湖之中,为君准备了许多浪漫甜蜜的瞬间,这飞空的木鸢,仅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