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梦想世界手游120等级突破 武学之路再登巅峰

发布时间:2018-06-08 11:08作者:绝世小侠来源: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全新内容“天蚕破茧”开启,第十职业虫使全服降临,全新副本“御魔战阵”带你亲临血月时刻,更有全新帮派竞赛考验团队默契度!梦想世界飞升系统即将开启,侠士们将可以突破120级的等级桎梏,开启128级的等级上限,同时还有飞升宠物、飞升地图等等新资讯!突破武学巅峰,飞升之路势在必行!

  突破桎梏 飞升开启

  在人物达到120级后将无法继续获取经验,可以进行飞升。飞升后人物等级降至110级,重置属性点并扣除一定潜力点,等级上限提升到128级。飞升之后获得2个飞升招式,且招式携带上限+1,飞升之后修炼上限增加。飞升之后虽然等级暂时下降,但是通过不断的积累和修炼,将能达到128的等级!

梦想世界手游120等级突破 武学之路再登巅峰
飞升开启

  洞天福地 新地图曝光

  “远离尘嚣,四季共存,春之桃夭,夏之莲华,秋之枫叶,冬之暮雪。入内可聆听重霄九天之喃语,仙气缭绕,故其名曰--玄空仙境。”看了这一段描述之后,少侠对飞升后的新地图玄空仙境有没有更多的期待了呢?玄空仙境是飞升之后的新地图,在这里呈现着四季的美景,清澈的瀑布飞流而下,清池里的莲花灼灼盛开,使人观之凝神静气,可以说是难得的仙境福地!

梦想世界手游120等级突破 武学之路再登巅峰
新地图

  飞升捉宠 势在必行

  飞升之后新增4只飞升宠物,需要飞升后才能获得,看来飞升之后培养宠物宝宝也刻不容缓了。“雷神”是高输出的法宠,天赋是攻击法术不会被吸收且伤害结果提高5%。在所有宠物里有最高的法资,如果全魔加点输出将会非常爆炸!飞升之后少侠别忘了去捉一只强力的宠物宝宝,悉心培养,将来必会在战场上成为少侠的强大帮手!

梦想世界手游120等级突破 武学之路再登巅峰
飞升捉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