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大圣快跑儿童节大作战 红孩儿福利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8-06-01 11:3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大圣快跑

  童心永驻,欢乐跑酷赢话费!实物大奖拿不停!由《奔跑吧》系列跑酷游戏原班人马打造,新次元休闲跑酷手游《大圣快跑》现已全平台火热上线!六一活动火热开启,快来跟着大圣一起,神勇斗智!御风驾雾,开启三界奇缘!儿童节大作战,红孩儿福利定期开放,惊喜多多!

  《大圣快跑》游戏精心为玩家们打造了一个创意的西游跑酷世界。在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畅爽的跑酷手感,行走在精心打造的西游世界中,领悟西游情怀,与强者一起角逐排行榜前列!

  横扫障碍游三界

  闯荡三界,没有障碍那是不能没有的,所以遇到障碍怎么办!答案:唯有起跳下滑是正解。与常规的跑酷游戏相同,《大圣快跑》同样也是通过玩家左手及右手,分别控制跳起、下滑按键来进行障碍躲避,同时玩家也可通过游戏内的设置功能,根据自身的操作习惯对按键进行调换。在秉承着简单操作易上手的原则下,保证符合玩家的操作习惯,尽享畅游三界的乐趣!

  三界奇缘显身手

  角色召唤作为《大圣快跑》的核心玩法之一,在游戏中的地位可是重要程度好几个加号的!人仙妖三族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都需要通过游戏中的角色召唤功能,飞向玩家的怀抱,不过角色召唤也是要看手气的哦。

  在收集了游戏中的人物角色后,玩家可以根据角色的特性为之装备合适的法宝,增加角色的实力,同时还可以开动自己聪明的小脑瓜,组建自己的实力派跑酷阵容!

  六一福利大作战

  各位大朋友们小朋友们注意了!《大圣快跑》为了满足玩家们的童心,在儿童节之际,为各位玩家们精心准备了各种游戏福利。红孩儿活动,带你一起重温儿时快乐时光,儿童节大作战,金币钻石拿不停! 活动时间:六月一日至六月七日,海量实物奖励在游戏中等你来拿!新次元休闲跑酷手游《大圣快跑》,现已全平台火热上线,快来和大圣一起,畅快开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