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T字有利火力全开《深渊地平线》战斗情报解锁

发布时间:2018-05-24 13:16作者:绝世小侠来源:深渊地平线

  作为一款主打3D舰娘收集与养成的游戏,《深渊地平线》将在战斗模式上选择即时操作、实时海战的模式。玩家扮演的指挥官可以带领舰队行驶在碧海之上,通过侦察机侦测敌人位置、与来自异次元的深渊怪进行制海权夺取。

T字有利火力全开《深渊地平线》战斗情报解锁

  T字战术还原真实海战

  「T字战术」由来已久,在海军作战中非常常见。很早以前船舰的大部分炮火装置都分布在舰体两侧,要想集中整个舰队的最大火力,势必要将侧舷对着敌人,这样才能最大化输出炮弹。因此占据T字头的作战方式对于战斗胜利至关重要,《深渊地平线》正是还原了这样的海战战术,让指挥官能体会到真实的海战场景和乐趣。

T字有利火力全开《深渊地平线》战斗情报解锁

  T字有利:当指挥官的舰队与敌方舰队呈“T”字分布,且指挥官的舰队是“T”字那一横时,则指挥官的舰队处于“T字有利”状态。

  T字不利:反之,当指挥官的舰队是“T”字的那一竖时,则指挥官的舰队处于“T字不利”状态。当处于「T字不利」条件的舰队,则在炮火输出时会非常尴尬:一方面是炮火装在侧面,调整发射角度非常不方便;另一方面是前面的船很大程度上会挡住后面船的视线,基本上只有领舰的舰首炮可以开火,同样不利于射击。

T字有利火力全开《深渊地平线》战斗情报解锁

  所以要想在《深渊地平线》的海战中取得胜利,就尽量选择在T字有利时进行攻击吧,此时的攻击力将会获得大幅提升!

  之前的实时战斗模式曝光后,游戏很快获得了大量舰娘爱好者的预约。目前TapTap预约数即将突破十万人次。如果你也想带领元气可爱的3D舰娘们体验真实的自由海战,记得前去预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