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兵家双圣会师 《布武天下》手游开启策略狂潮

发布时间:2018-05-14 11:47作者:绝世小侠来源:布武天下

  由千幻游戏发行的全3D实时沙盘策略手游《布武天下》已经正式开始公测,游戏中聚集了来自各个时空武将,他们一一穿越而至,与你在秦末乱世之中,开启一段重整河山,一统天下的传奇故事!

兵家双圣会师 《布武天下》手游开启策略狂潮

  作为一款策略游戏,在《布武天下》的战斗中,需要考虑很多元素,武将属性,技能搭配、兵种类型,技能选择、乃至于战场特点等因素都需要一一斟酌,庞大的武将阵容和多样化的兵种设置以及他们互相之间存在的克制关系在深化游戏内涵的同时也给玩家带来了策略乐趣。因此,“百家之祖”姜尚和“兵圣”孙武也同时出现在了《布武天下》之中,欲一争高下。

  “百家之祖”姜尚被儒、法、兵、纵横等诸子百家争相追认,是个全能型的人物,并不单精于“兵家”一道。他所写的《六韬》被列为《武经七书》之一,是后世武学必读之书。

兵家双圣会师 《布武天下》手游开启策略狂潮

  由于姜尚72岁方才出仕周国,所以在《布武天下》中姜尚的设定是一个手捧竹简的白发老翁。他的一技能“蛊惑”可使敌军士兵倒戈并造成伤害;二技能刀盾阵可让他在提高手下刀兵防御的同时反弹敌军士兵伤害;三技能“料事如神”将加快武将出手速度,可让武将在对决中占得先机。

  “兵圣”孙武是《孙子兵法》的撰写者,为后世兵法家所推崇,被誉为“兵学圣典”,置于《武经七书》之首。在中国乃至世界军事史、军事学术史和哲学思想史上都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并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哲学等领域被广泛运用。

兵家双圣会师 《布武天下》手游开启策略狂潮

  由于出仕于水网密布的吴国,并帮助“吴”击败“楚”,攻破楚都郢,战功赫赫,所以将孙武的一技能设定为“海啸”,能有一定概率直接消灭敌军方阵30%兵力,二技能“器械防御”可有效降低敌军远程兵种伤害;三技能“急救”在战斗结束后可恢复战损兵力,非常实用。

  姜尚和孙武,在各自历史上都已建立一番功业,可称当世无敌,到了《布武天下》这个全新的战场中,他们又将掀起怎样的策略狂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