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WUCG2018赛季火热开战 首周报名盛况空前

发布时间:2018-05-14 11:36作者:绝世小侠来源:WUCG2018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2018赛季于5月4日火热开赛,这项风靡全国的高校电竞比赛再次重燃战火召集最强高校电竞王者,全国上百所高校同时启动校园预选赛,电竞逐梦的号角再次响起。WUCG首周报名盛况空前,武汉,青岛,昆明,西安等地高校掀起了一股电竞风暴,许多高校学子纷至沓来,有部分同学还是参加过上一届的老选手,可以说今年的WUCG将会更精彩。

  新赛季电竞热潮不减

  WUCG2018融合了电竞、音乐、动漫三种时下最适合年轻人的潮流玩法,打造属于大学生的游乐狂欢。除了WUCG传统项电子竞技,乐队选拔和动漫COSPLAY也将同步启动。自5月4日开放报名以来,武汉,青岛,昆明,西安等地高校报名盛况空前火热,WUCG再次用最燃的方式唤醒最热血的追梦少年。湖北经济学院、青岛科技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等地高校率先拉开了WUCG新赛季的大幕,WUCG报名现场不仅有校电竞协会的老选手也有大一新生,都怀揣着对电子竞技的热爱而来。今年WUCG将在全国四大区域27座区域中心城市上百所高校展开声势浩大的预选赛,赛事报名正火热进行中,有梦想的同学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WUCG2018赛季火热开战 首周报名盛况空前

  湖北经济学院报名现场

WUCG2018赛季火热开战 首周报名盛况空前

  青岛科技大学报名现场

WUCG2018赛季火热开战 首周报名盛况空前

  西南林业大学报名现场

  WUCG2018赛季报名方式:

  报名开启时间:2018年5月4日

  校园预选赛时间:

  2018年5月5日-6月3日 (英雄联盟)

  2018年5月19日-6月10日 (王者荣耀、QQ飞车手游)

  电子竞技赛事报名方式:

  1、登录WUCG官网,点击头部导航“赛事报名”,填写正确资料和信息。

  2、关注WUCG 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WUCG),点击下方导航“赛事报名”,填写正确资料和信息。

  WUCG校园音乐电竞打call SHOW报名时间:2018年5月4日-7月15日

  报名方式:参与报名的选手需在腾讯视频网站上传作品,然后进入WUCG微信公众号或者WUCG官网填写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WUCG校园cosplay大赛报名时间:2018年5月4日-6月10日

  报名方式:参与报名的个人和社团需在腾讯视频网站上传作品得到作品链接后。在WUCG官网按指引完成报名。

  携手种族争霸打造最纯竞技

  去年《种族争霸》以惊艳的方式亮相WUCG全球总决赛,Sky、2009、若风等电子竞技明星均领略到了这款主打RTS手游的魅力,今年WUCG再次携手《种族争霸》深入校园打造最纯的竞技体验。《种族争霸》未来还将可能加入WUCG电竞赛事体系,成为WUCG的手游电竞项目,RTS将重返电竞舞台?相信很多RTS铁杆玩家已经跃跃欲试了!

WUCG2018赛季火热开战 首周报名盛况空前

  作为一款魔幻题材的RTS手游,《种族争霸》融入基地建造、兵种生产、野怪MF、收集资源等经典RTS元素,在强调阵型、操作等电竞元素的基础上,围绕移动平台特性进行优化,极大程度在手机上还原了经典RTS游戏的快感与体验。

  WUCG2018校园预选赛报名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无论是热爱电竞的你,还是热衷音乐和动漫的你,WUCG就是你的最佳舞台,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