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道友来捉妖呀 妖怪正传限时测试于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8-05-11 13:37作者:绝世小侠来源:妖怪正传手游

  捉千妖,窥天道!水墨风探索式手游《妖怪正传》限时删档付费测试今日10:00正式开启!各位玩家于此刻起就将化身浪荡小道士,既可于荒村古刹之中自由探索,也能炼符捉妖驱鬼布阵,沉浸式体验中国传统妖怪文化的魅力!

道友来捉妖呀 妖怪正传限时测试于今日开启
《妖怪正传》

  【水墨山川 提灯探路】

  探索是《妖怪正传》中的特色系统,每个探索区域均是由多个小地图串联而成。各位道友不仅能于其中自由穿梭,搜寻宝藏,挑战BOSS,甚至还能推动剧情发展。而且随着玩家等级地提升,小地图数量也将随之增多,如果不能熟记路线可以是会迷路的呦~

道友来捉妖呀 妖怪正传限时测试于今日开启
《妖怪正传》探索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妖怪正传》中宝箱所在之处颇为隐蔽。有时藏于屋后,有时埋在树下,甚至还有可能藏匿于山洞之中。若想将宝物尽数收入囊中,往往需要探索数次,才能如愿而归。

道友来捉妖呀 妖怪正传限时测试于今日开启
《妖怪正传》探索地图

  【方寸之间 驱鬼布阵】

  战棋是《妖怪正传》的核心战斗方式。和一般复杂的战棋游戏不同,《妖怪正传》去繁化简,利用布阵、移动、合击、职业组合、被动触发技能等方式,在保留战棋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大幅缩短战斗时长,形成了30秒一盘的爽快新战棋。

道友来捉妖呀 妖怪正传限时测试于今日开启
《妖怪正传》战棋战斗

  除此之外,《妖怪正传》还根据游戏中的妖怪特点,将其分为了盾系(绿)、法系(红)、刺系(蓝)、术系(紫)四大职业。每种职业的攻击范围和成长空间均不相同。道友们可通过策略部署,令妖怪的攻击范围重叠,触发合击,给予对手连环打击。除了合击外,还有暴击、治疗等特殊技能,等待道友们到游戏中去细细品味。

  捉千妖,窥天道。《妖怪正传》手游限时测试于今日10:00正式开启,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打开官网,下载游戏,开始窥探道法秘密,捉尽天下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