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幻想计划》资料片即将上线 公会声优齐登场

发布时间:2018-05-10 11:44作者:绝世小侠来源:幻想计划

  上海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独家发行,巡音网络打造的《幻想计划》是一款热闹有爱的社交ARPG手游,游戏内可爱的灵武和丰富的社交功能一直备受玩家喜爱。游戏将在近期上线新的资料片,加入了中日文豪华声优配音以及公会功能,游戏的社交属性将会被进一步深化。

《幻想计划》资料片即将上线 公会声优齐登场

  【豪华声优上线 感受大神的百变甜音】

  《幻想计划》此次上线的资料片将加入中日两种配音版本,此前曝光的声优阵容堪称配音界的顶尖配置。

  中文版配音有冯骏骅这样有着丰富的配音经验,曾为多部电影、电视剧、动漫、游戏配音的配音演员,她是《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的赫敏,也是《仙剑奇侠传》中的林月如,更是《秦时明月》中的男主角荆天明;也有被称为“最年轻的童音”的陶典和为多部人气动漫、游戏配音的新生代配音演员醋醋、夏一可。

《幻想计划》资料片即将上线 公会声优齐登场

  日文版配音阵容也同样豪华,不仅有塑造了神乐、夏娜等无数经典人物的日本知名声优钉宫理惠,更有为《东京食尸鬼》男主金木研配音的花江夏树、为《科学的超电磁炮》中的人气角色御坂美琴配音的佐藤利奈、有在《CLANNAD》中说着“请无论如何都都不要后悔和我的相遇”的古河渚的声优中原麻衣和“永远十七岁的软妹音”堀江由衣等人气声优加盟。

《幻想计划》资料片即将上线 公会声优齐登场

  配音对一个作品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好的配音能够让人物变得更加丰满和立体化,整个作品也立马鲜活起来。《幻想计划》新的资料片上线后,玩家们将可以随心选择自己青睐的配音版本,不论是日语的柔软细腻,还是中文的亲切直白,都随你挑选!

  【全新的公会功能 加入自己的组织归属】

  《幻想计划》全新的公会功能也将随新的资料片上线。上线后,玩家可以选择合适的公会加入,完成公会任务及参与公会竞技对抗赛可获得公会币,所获得的公会币可在公会商店兑换公会专属道具和部分稀有物品。

《幻想计划》资料片即将上线 公会声优齐登场

  除了声优和公会之外,此次资料片还将上线新的学园祭月度主题活动、全新的武器卡牌及时装等,更多全新的功能将会跟大家见面,敬请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