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第五人格蜘蛛的技能怎么使用 蜘蛛技能技巧

发布时间:2018-05-09 15:08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第五人格

  蜘蛛是第五人格中的新角色,很强势,那这个角色的技能怎么使用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蜘蛛的使用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蜘蛛小套路

第五人格蜘蛛的技能怎么使用 蜘蛛技能技巧

  结卵时将求生者拉到被拉下来的板子或者窗口下面使救人和翻窗、板的指示重叠,很容易做到使求生者想救人却翻了板、窗在求生者要来救人布置三层蛛丝,一般碰到三层蛛丝翻窗、板会非常非常非常慢可以很容易做到恐惧震慑达到目的,找板、窗最好找很容易绕到另一侧的板、窗这样追击击杀几率会提高很多。

  打出买一送一的局面,甚至更多。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第五人格蜘蛛的技能使用技巧,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