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阴阳师》“绮妆魅服”Cosplay大赛作品赏

发布时间:2018-05-04 14:38作者:绝世小侠来源:阴阳师

  衣衫薄,红袖招,隐隐妖气现。“绮妆魅服”Cosplay大赛正如火如荼地举办中,寮办特地收集了一些作品,在此邀请各位阴阳师共赏~

  【玉藻前】

  觉醒前cn:莺时Yinsh 觉醒后cn:不欢

  大梦泊岸,回首枉然。深不可测、妖力强大的玉藻前,此生的温柔缱绻全都予以了那一人,心中剩下的只是毁灭一切的夙愿。

  【姑获鸟】

  cn:兔夭夭

  以伞为剑,披羽为衣。即使被世人诋毁,姑获鸟守护的初心从未改变,这也是她战斗和生存的意义。

  【夜叉】

  cn:唯安Vann

  獠牙微露,恶鬼渡黄泉而来。红发如血染,戟叉上妖气四溢。在夜叉看来,杀戮?不过是一场游戏罢了。

  【烟烟罗】

  cn:神探几何子

  人间有妖,烟如绫罗。没有人见过她真正的模样,只是常听老一辈的告诫。当山林中浓雾四起,切不可随意闯入。

  【般若】

  cn:浅煜

  般若微微偏过头,可爱又明媚。甜如蜜糖般的声音在暗夜里发出邀请,“多陪我玩一下嘛~”叫人怎能不心动。

  【清姬】

  cn:绾色

  对你爱还没有完结,它仍在内心深处继续燃烧。为了达成这份爱,堕落又如何?蛇形又如何?

  【雪女】

  cn:洛轩小狐狸

  抿唇吟唱赐予高歌,思念万般寄予浮生。万般苍茫中,只见她那墨蓝衣袖翩翩。

  【三尾狐】

  cn:左佑

  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风情万千。三尾狐曼妙的身姿与那棵樱树相映,组成了绝美的风景。

  【花鸟卷】

  cn:左佑

  青丝如瀑,花鸟环绕,画中少女眼波流转,似有邀君入画之意。你,可愿接受花鸟卷的盛情?

  【鲤鱼精】

  cn:左佑

  潺潺流水叮咚,树叶的清香将森林包裹。天真烂漫的鲤鱼精坐在溪石上。千万不要小瞧她,只需轻摆鱼尾,看似易碎的泡泡即可化为坚固的护盾哦。

  【萤草】

  cn:Sakura

  需要治愈吗?或者你想被萤草“叮”一下?

  锦衣罗裳,点上盛妆。为你疯魔,为你“成妖”。扮成你的模样,向你传达我最深沉的爱意。“绮妆魅服”Cosplay大赛投稿阶段将于5月10日截止,想要参与的阴阳师们不要错过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