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黑马杀出 英魂之刃手游HML春季赛谁将入围4强

发布时间:2018-04-27 13:35作者:绝世小侠来源:英魂之刃手游

  巅峰赛场,激战正酣!《英魂之刃口袋版》精英联赛春季赛小组赛火热开打中!本次小组赛为期三周,分为同组BO2单循环和异组BO1单循环两个阶段。而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小组赛第一阶段同组BO2单循环部分已落下帷幕,首次开设的异组BO1单循环阶段即将开启。老对手“LSJ”战队与“ifs”战队携手并列A组第一,而B组强势黑马“Ait”战队以全胜战绩登顶第一。

  本次赛事除了“LSJ”战队与“ifs”战队的宿命对决,黑马“Ait”战队也令比赛看点十足。

  “LSJ”战队与“ifs”战队在《英魂之刃口袋版》可谓是一对冤家。在2017《英魂之刃口袋版》年度总决赛中,“ifs”战队作为《英魂之刃口袋版》精英联赛首届冠军最后惜败于“LSJ”战队,而“LSJ”战队七战封神名扬英魂。在本次《英魂之刃口袋版》精英联赛春季赛小组赛中,他们更是被分到同一组内,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

  而强势杀出的黑马“Ait”战队在2017《英魂之刃口袋版》年度总决赛中获得了季军。在此次赛事“Ait”战队的强势表现是否能一路延续到最后的决赛舞台?

  同时,《英魂之刃口袋版》精英联赛春季赛小组赛第二阶段异组BO1单循环阶段即将在4月28日至4月29日开启!参赛队伍将分别与另外一组的每支队伍对战一次。最终,每个小组积分最高的两支队伍将参与5月13日举办的线下总决赛!谁将成为《英魂之刃口袋版》精英联赛春季赛的绝世王者?敬请期待!

  点击下列地址,围观《英魂之刃口袋版》精英联赛春季赛激燃赛事:

  龙珠:点击进入

  斗鱼:点击进入

  虎牙:点击进入

  触手: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