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与萝莉一起末日生存 末日进化新一轮测试来袭

发布时间:2018-04-26 13:08作者:绝世小侠来源:末日进化

  丧尸病毒爆发,而我却捡到一只小萝莉?末日题材放置手游《末日进化》将在5月10日开启新一轮测试了!谁说硬汉才能打僵尸,我呆萌小萝莉照样捶爆~史上最Q萌的丧尸游戏,可不容错过哦!

  【病毒爆发,末日即将降临】

  游戏故事背景发生2040年的未来世界中,一场实验室事故导致致命的丧尸病毒Z被泄露了出来,并且迅速地传遍了世界各地。于是,未来世界迎来了空前的危机,人类也分成了多个阵营在末日世界里顽强的求生。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小队队长,招募队员并壮大队伍,与敌人交战,并希望最终能治愈丧尸病毒,引领幸存者们重新建立人类文明。

与萝莉一起末日生存 末日进化新一轮测试来袭

  【Q版人设,丧尸也能萌萌哒】

  我相信一提到丧尸,大家脑海中自然会浮现出一个血肉模糊,面部狰狞的恐怖丧尸。但是在《末日进化》中,各种丧尸摇身一变,纷纷变成了Q萌风格!呆呆的表情看起来似乎还有点可爱?不止丧尸,还有那些萌萌哒、软软哒可爱二头身软妹、娇娘、御姐、女王也都纷纷扛起大枪,开启无敌作战模式。人类与丧尸到底哪一方能获得胜利?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与萝莉一起末日生存 末日进化新一轮测试来袭

  想携手萝莉们一起拯救世界吗?那就约定5月10日,《末日进化》的新一轮测试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