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解谜游戏纸片少女上线MiguPlay 全关卡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18-04-25 13:51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纸片少女

  一谈到国内独立游戏,玩家总是抱有不看好的态度,但对于国内大部分做独立游戏的研发团队而言,做独立游戏,除了生存外,更多的是为了心中那一份美好理想。就在前段时间,一款独特的独立解谜游戏一经首发,便获得App Store全球推荐,也打破了人们对于国产游戏的小众印象,它就是《纸片少女》。

解谜游戏纸片少女上线MiguPlay 全关卡免费开放

  2018首款童话风解谜游戏,打开解谜游戏新世界大门

  《纸片少女》游戏在上线之前,就有很多玩家被可爱的画风所吸引,TapTap上有接近10万人预约关注,是2018年最受期待的国产游戏之一。而它也是今年国内首款主打明快可爱纸片画风,以童话故事为题材的解谜游戏,打破了以往大家对于解谜游戏的传统印象。

  制作《纸片少女》的玉米工作室此前曾推出过两款解谜游戏:《点燃火炬》与《迷失立方》。《点燃火炬》风格偏向奇幻,《迷失立方》则带有恐怖元素,是趋向大众传统思想下的解谜游戏。而玉米工作室此次在创作《纸片少女》时力求突破束缚,打造新概念的解谜风格,创作灵感则来源于创作者心中对于儿时童话梦的追寻。本着绘制“艺术作品”的初衷,游戏中的每一张图也都力求拥有抽象艺术的灵魂,主角动画也采用逐帧动画,在美术设计上让玩家大饱眼福。

解谜游戏纸片少女上线MiguPlay 全关卡免费开放

  由UsFun发行的《纸片少女》于2018年3月2日正式上线IOS平台,因为它的独特新颖和良好口碑,在上线当日便获得了苹果全球推荐以及中国区的banner推荐,更是一举斩获2018年第11届IPA独立游戏的桂冠。《纸片少女》的成功也代表着国产独立游戏正在迈向新的世界大门。

解谜游戏纸片少女上线MiguPlay 全关卡免费开放

  优雅多变的解谜机制,硬核关卡惊喜不断

  在用可爱清新的画风吸引住玩家的注意力之后,《纸片少女》很快就露出了一款核心向解谜游戏的真正面目。游戏的操作非常简单,但是对于场景要素的使用和互动却十分复杂,加上关卡中的收集元素,无一不考验着玩家的思考能力和逻辑思维。

  《纸片少女》共有四章内容,每个章节都是不同的童话故事,游戏的难度会随着章节故事的进展而加大,游戏的玩法也会不断丰富起来。

解谜游戏纸片少女上线MiguPlay 全关卡免费开放

  游戏中教学关卡的提示不多,一些基本的拖动操作可以改变纸片的位置,主人公安妮的走动通过点击屏幕即可,绝大多数的操作技巧都需要玩家通过多次尝试而获得。这对于追求难度的玩家来说,可能不算什么问题,然而实际上,卡在第1-2、1-3关的玩家比比皆是。

解谜游戏纸片少女上线MiguPlay 全关卡免费开放

  比如第三章《锡兵的故事》,核心是移动背景和音乐谜题。在这一章里,背景会随着主人公的行动而不断变化,让前两章中习惯了“搭建流”的玩家接受新的挑战。此外还增加了音乐玩法,对乐感的要求十分苛刻,本身不擅长音乐的玩家很有可能会卡关,或不得不去查找攻略。

  游戏关卡内部还包含各种不同类型的小游戏,如棋盘追逐、数字解谜、拼图等。难度自然也是由浅入深,不少地方考验的是玩家的反应速度。不仅如此,第四章更新的游戏内容里,难度更是达到了新的高度,不仅考验玩家的逻辑思维能力,还需要运用到数学知识,解出方程式才能进行下一步。

解谜游戏纸片少女上线MiguPlay 全关卡免费开放

解谜游戏纸片少女上线MiguPlay 全关卡免费开放

  如果说可爱的画风是考虑了更多玩家的审美和更广泛的市场,那么核心的玩法和关卡的难度可以被视为创作者贯彻始终、坚持创作路线的表现。在当下偏向快餐化、碎片化以及淡化解谜元素的游戏趋势中,能够做到这一点,也算是难能可贵。

  4月25日MiguPlay上架《纸片少女》,全关卡免费开启

  《纸片少女》在发售之初就公布了“付费购买,免费更新”的声明,这与很多手机游戏“免费下载,氪金游玩”的做法背道而驰,虽然已经是很良心的做法,但是App Store售价12元,安卓内购消费6元才能解锁全关卡的设置使得一些平民玩家打磨掉了一些玩下去的欲望。

  但是!4月25日,《纸片少女》安卓首发,在MiguPlay APP可以免费畅玩所有关卡,轻松开启一段唯美的冒险旅程。不仅可以满足不氪金理念的玩家需求,还能满足对于烧脑游戏有一定解锁困难的新手玩家,随时随地畅玩所有关卡,再也不用发愁无法玩到最后一关。

  还有更多好玩游戏尽在MiguPlay,这里不仅有经典解谜游戏《乌鸦森林之谜》三部曲,还有烧脑的独立佳作《须弥域》,更有经典地牢游戏《呆呆大冒险》……所有游戏无需下载,没有广告,更没有内购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