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腾讯UP大会发布SNK正版授权手游侍魂胧月传说

发布时间:2018-04-24 13:35作者:绝世小侠来源:侍魂胧月传说

  4月23日,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以下简称UP大会)在北京举办,SNK代表取缔役会长、乐道董事长兼CEO葛志辉受邀出席,并亲自发布了由SNK正版授权、乐道公司研发、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和风武者动作手游《侍魂:胧月传说》。

腾讯UP大会发布SNK正版授权手游侍魂胧月传说

  侍魂手游宣传视频

  《侍魂》是SNK公司于1993年推出的一款拥有众多武者形象的冷兵器格斗游戏,拥有娜可露露橘右京、霸王丸等高知名度的武者角色形象。在UP大会现场,这些经典人物通过竹林画卷、静谧麦田、瀑布激流等场景的切换依次登场,武者师徒面对潜在的敌人并肩备战,纷纷握紧了手中的兵器,充分展现了和风武者的战斗意志。

腾讯UP大会发布SNK正版授权手游侍魂胧月传说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拥有风格各异的职业,玩家可以化身为剑士、忍者、游侠、巫女,跟随娜可露露、橘右京、霸王丸等武者导师,共同对抗邪恶势力。早见沙织、佐仓绫音、松冈祯丞、福山润等知名声优也将为游戏献声。游戏的玩法设计做了很多新的尝试,例如创新的操作方式、特色番队系统的游戏内社交、无压力低负担的任务体系等等。《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将于今年5月开启和风品鉴首测。

  葛志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侍魂》作为一个经典的格斗游戏IP,拥有大量的粉丝和用户。SNK近年来加强IP授权合作业务,例如腾讯《王者荣耀》就有《侍魂》角色的植入,众多合作伙伴也为《侍魂》带来新的发展。乐道在ARPG手游上的研发能力,将与《侍魂》25年沉淀下来的品牌价值产生巨大的协同效应。

腾讯UP大会发布SNK正版授权手游侍魂胧月传说

  SNK近年来主打泛娱乐发展计划,在游戏、动漫、文学、影视、周边衍生等领域都有布局,《侍魂》的动画片、漫画目前均已在筹备中。值得一提的是,作为SNK泛娱乐布局的重要作品《拳皇命运》动画,于2017年在全球范围播出,取得不错成绩。基于该动画授权、银汉游戏研发、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同名手游《拳皇命运》也曾在2017年的腾讯UP大会中亮相,该手游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