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三消还能打BOSS? 童话萌消团4.26安卓公测

发布时间:2018-04-23 11:57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童话萌消团

  一直以来,三消类游戏都是休闲游戏中的热门品类,有着广泛的玩家基础和经久不衰的生命力。4月26日,由多益网络推出的新一代消除休闲手游《童话萌消团》上线安卓,结合养成玩法和RPG战斗,给玩家们带来更畅快的消除体验、更有趣的游戏内容和更萌幻的童话世界!

三消还能打BOSS? 童话萌消团4.26安卓公测
多益网络首款三消手游《童话萌消团》

  三消+战斗模式 在爽快的消除中击败各路BOSS

  在三消游戏中加入战斗玩法是多益网络的一次大胆尝试,可以让熟悉休闲玩法的玩家在消除中体验新鲜刺激的BOSS战。每一次消除动作就是对敌方目标的攻击动作,连消等同战斗连击获得叠加的爽快感。超过260个精心设计的独立关卡,加上各路捣蛋怪兽和战斗力爆表的BOSS,给传统的休闲三消增添了许多挑战。结合各种有趣的技能组合,玩家可以在萌萌的童话世界里享受战斗的乐趣,同时依托熟悉的玩法快速融入游戏世界的氛围。

三消还能打BOSS? 童话萌消团4.26安卓公测
《童话萌消团》创新特色:萌趣三消+BOSS战斗

  这个三消有个性 全新时尚玩法打造丰富游戏体验

  如果说在三消里加入战斗的元素是一个亮点,那么时尚多样的全新玩法则让《童话萌消团》的游戏体验更加丰富。在《童话萌消团》中,玩家可以玩到非常经典的RPG养成,让18个英雄伙伴帮助战斗,也可以定制角色、换上各式各样的服装打扮自己,还有随时可以体验的抓娃娃机满足你的童话幻想。各种游戏系统交织形成个性化的游戏体验,彻底和传统单调的三消游戏说拜拜!

三消还能打BOSS? 童话萌消团4.26安卓公测
《童话萌消团》时尚换装玩法

  构建全新童话世界 在三消战斗中体验冒险乐趣

  《童话萌消团》是以童话大陆传说为背景的游戏,力求通过细节的打磨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沉浸感。白雪公主与邪恶皇后、小红帽和大灰狼、匹诺曹、阿拉丁、海神波塞冬等一个个你熟悉或陌生的童话故事角色,配上精心设计的剧情和台词、软萌可爱的画风、还有幻想风格的背景音乐,让你的三消战斗体验更加立体丰满,仿佛置身于奇妙的童话世界,沉浸在一次次充满乐趣的冒险中。

三消还能打BOSS? 童话萌消团4.26安卓公测
来《童话萌消团》探索全新童话世界

  《童话萌消团》将于4月26日上线安卓平台,简单的滑动,爽快的消除,一场场战斗解开童话世界的秘密,静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