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chinajoy > 活动资讯 >

全球化 亿动广告确认参展2018ChinaJoyBTOB

发布时间:2018-04-20 10:4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ChinaJoy

  近年来,游戏全球化的趋势愈演愈烈。国际市场蕴藏的无穷商机和潜力,是任何单一国家和地区市场都无法覆盖的,因此游戏出海也就成为了大势所趋。

  那么,在打造全球化游戏时,应该从哪里、从哪些方面着手呢?纵览过去数年最为火爆的全球游戏,我们不难发现它们的成功大多归功于以下几点:

  ●游戏质量高

  ●成熟的营销策略

  ●高参与度的社群

  要成为现象级产品,游戏自身的画质、玩法创新自不用说,量身定制适合的出海营销策略对于游戏出海也有着深远影响。以《战争游戏》(Game of war)为例,虽然游戏本身质量不错,但玩法上缺乏创新,游戏无法脱颖而出。然而,通过极其成熟复杂的营销策略,这款游戏成功地走向全球,且至今仍能维持较高收入。

  游戏伴随国内移动游戏争相出海的大势所趋,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Inc.)不断升级旗下App推广平台亿道(PerforMad),优化智能算法,提供客制化解决方案,整合facebook,google及80多家国内外知名广告网络,通过对全广告生存周期的监测,进行渠道内和跨渠道的优化,从而最大化客户的投资回报率(ROI)。

  成立于2006年的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立足中国和印度两大新兴市场,致力于深耕移动端,利用智能的移动广告平台和技术帮助国际品牌及本土品牌通过移动终端与消费者取得实时有效的沟通和市场传播;同时也帮助众多的中国开发者走向全球,为移动应用开发者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移动营销解决方案,促进下载和消费转化。

  高效的渠道优化

  整合众多海外渠道,在满足用户一站式多渠道投放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广告批量创建和自动化规则管理功能,以及跨渠道的比较数据及报表。

  全流程归因分析

  实时追踪广告投放数据,从渠道选择、受众定向、创意制作等多维度进行归因分析,帮助客户洞察广告每一个环节的转化效果。

  智能的算法优化

  凭借平台累计的投放数据,通过机器学习算法,推荐最适合客户广告计划的受众定向、投放策略和创意素材,再机遇付费或留存的维度,量化投放目标,优化广告预算分配,实现ROI最大化。

  作为Google顶级代理,拥有6年App海外推广经验,帮助超过1000款应用成功出海,广告月投放量超过3000万美元,亿动广告传媒成立至今,还获得了11项移动广告相关技术的专利授权。

  目前,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Inc.)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服务商,确认参展2018ChinaJoyBTOB。ChinaJoy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作为ChinaJoy展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目前亚洲泛娱乐领域综合实力最强、参展企业最全、展览面积最大、接待观众最多的专业展览及现场商务洽谈活动。此外,ChinaJoy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也是目前开展中国游戏产业专业版权交易、版权合作、联合开发、联合运营等业务的重要商务平台,具备功能完善的在线商务服务系统,辅助参展企业和商贸观众进行线上、线下商贸互动。

  了解ChinaJoy具体参展和赞助详情并进行相关项目预定接洽,可咨询以下主办方工作人员↓↓↓

  武先生

  TEL:010-51659355-8801

  QQ:2853280990

  E-mail:william.wu@howellexpo.net

  姜先生

  TEL:010-51659355-8009

  QQ:2853280992

  E-mail:kevin.jiang@howellexpo.cn

  李女士

  TEL:010-51659355-8003

  QQ:2853280993

  E-mail:jane.li@howellexpo.net

  杨女士

  TEL:010-51659355-8008

  QQ:2853280986

  E-mail:yangyanping@howellexpo.net

  高先生

  TEL:010-51659355-8037

  QQ:2853280997

  E-mail:edward_gao@howellexpo.net

  刘女士

  TEL:010-51659355-8011

  QQ:2853280991

  E-mail:emily_liu@howellexpo.net

  李先生

  TEL:010-51659355-8002

  QQ:2853280989

  E-mail:mike_li@howellexpo.net

  有关媒体合作事宜,可咨询以下主办方工作人员↓↓↓

  朱女士

  TEL:010-51659355-8048

  QQ:2853280995

  E-mail:sumi_zhu@howellexpo.net

  2017年第十五届ChinaJoy相关展会报告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hinajoy.net/2017ChinaJoy.pdf

  http://download.chinajoy.net/2017CDEC&CGDC&WMGC&eSmart.pdf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微信搜索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