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谁是MVP?是你别怀疑 《吞噬星空》战无止境

发布时间:2018-04-19 11:26作者:绝世小侠来源:吞噬星空手游

  横版动作手游《吞噬星空》以超次元画面、激情奔放的PVP玩法、热血的竞技战场等,深受书游粉们喜爱,尤其是形式多样的竞技场,更是点燃每一位玩家的PK热情。

  战场是实力的最佳检验场所,分分钟打到对手怀疑人生,拿下MVP,是为每一位英雄终极战斗目标。

  公平挑战模式,激发战斗激情

  不断挑战,不断成长,《吞噬星空》手游战场分阶段开放,为挑战者智能匹配竞技实力相当的对手。

  当竞技实力相当,临场发挥和应变能力,将成为取胜关键。在公平的战场环境下,每一场竞技赛对参与者来说都是一次成长与积累。没有碾压式的情况出现,竞技场上玩家才能更酣畅淋漓地享受战斗、去拼搏,为MVP冲刺着,打出最嗨爽的战斗节拍。

谁是MVP?是你别怀疑 《吞噬星空》战无止境

  切换战斗姿势,享受最热血战斗

  动作手游讲究操作,在《吞噬星空》手游中操作显得更为重要,因为你可能会同时操控不止一个英雄,而是两个或更多。

  紧张的战场环境下,如能娴熟地切换英雄,操控不同英雄战斗、走位、释放特定技能,就可以占据优势,将对手死死缠住。

  战场多变,犀利的操作可以将困局转危为安,不仅大大提升了战场激情,更是让战场变得热血万分。

谁是MVP?是你别怀疑 《吞噬星空》战无止境

  实力不断成长,勇登战力高峰

  操作要练习,实力则得靠不断积累。《吞噬星空》手游为玩家定制了多种提升实力的途径,玩家可选择适合自己的成长路线来提升战斗力。

  在《吞噬星空》手游中,英雄装备提升、技能强化、技能觉醒、神器装备、羁绊关系激活等等,都能自己提成战力值,而不同英雄组合与技能释放配合,也可在不同程度上提升英雄伤害与效率。

  多维度的数值作用,超平衡数值体系,确保每一位《吞噬星空》手游玩家都能勇攀战力高峰,以更强实力、更高自信加入到每一场战斗中去。

谁是MVP?是你别怀疑 《吞噬星空》战无止境

  战无止境,勇攀高峰,你就是最强MVP。《吞噬星空》手游热血战场已开启,加入做最强王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