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英魂之刃手游超强双排阵容 带你叱咤S6赛季

发布时间:2018-04-17 13:22作者:绝世小侠来源:英魂之刃手游

  西门飞雪和爱因斯坦都是《英魂之刃口袋版》S6赛季中出场率和胜率极高的英雄,西门飞雪凭借超高的物理爆发能力称霸野区,大招能够将敌人击飞并瞬间造成四次普攻伤害,输出爆表。而爱因斯坦则是消耗和爆发兼具的法师英雄,大招的控制效果可以为队友提供充足的输出空间。两位花美男强强联合,必将扬名英魂。

  西门飞雪、爱因斯坦双排优势分析

英魂之刃手游超强双排阵容 带你叱咤S6赛季
英魂之刃手游超强双排阵容 带你叱咤S6赛季

  西门飞雪和爱因斯坦主要的双排优势在于他两的大招可以打出超强的combo(连招),爱因斯坦的第二段大招可以吸到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将他们强行聚拢在一起,此时西门飞雪接大招的话可以瞬间打出爆炸伤害。而且这两个英雄在新赛季的胜率都很高,是两个个人实力超强的英雄。

  西门飞雪出装

英魂之刃手游超强双排阵容 带你叱咤S6赛季

  装备推荐:战神靴、幽冥刺、魔神面罩、射神炮、如意金箍棒、九龙神皇

  装备解析:这是一套较为保守的西门飞雪出装选择,让他在无情杀戮的同时具备一定的生存能力。第一件选择战神靴,提高移速的同时增加攻击和攻速,更快速的叠加被动。第二件选择幽冥刺提高西门飞雪的输出能力,被动的护甲效果大大提高了他前期的防御能力,拥有更高的作战能力。魔神面罩拥有较全面的属性加成,尤其是被动的狂暴效果让西门飞雪拥有更强的粘人能力。射神炮是西门飞雪的核心装备,主要增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配合自身大招普攻的输出特点,将伤害最大化。后期选择如意金箍棒进一步提升西门飞雪的输出能力,即使对坦克应该也能造成超高伤害。最后一件选择九龙神皇铠增强西门飞雪的生存能力,攻速加成还能提升被动技能的叠加速度。

  爱因斯坦出装

英魂之刃手游超强双排阵容 带你叱咤S6赛季

  装备推荐:光环竞速靴、极速权杖、冰晶守护、转换法杖、泰坦之心、坚钢之力

  装备解析:同样是一套半肉出装选择,这套出装的爱因斯坦拥有高额法术伤害和防御加成。第一件光环竞速靴增加移速提高支援和逃跑速度。随后做出极速权杖提升爱因斯坦的法强和生命恢复,被动减少技能CD时间让他能够更频繁地释放技能输出敌人。第三件冰晶守护主要增强输出能力和防御能力,主动技能可以对敌方造成减速效果配合护甲的防御加成大大提高了爱因斯坦的生存能力。随后选择转换法杖最大化爱因斯坦的法强,可以打出更高额的伤害。后期主要加强爱因斯坦的生存能力,泰坦之心增加生命值和生命回复,提高线上续航能力,最后做出坚钢之力提高护甲和闪避加成,避免被敌方高爆发英雄秒杀。

  西门飞雪、爱因斯坦中野组合打法

  1、前提要求

  两者要想在团战中打出配合效果一定要注意技能的配合,爱因斯坦和西门飞雪的大招冷却时间基本一致,所以在二人都有大招的时候直接开团能瞬间对敌方多人造成高额的物理和法术伤害,一般脆皮英雄都可以直接秒杀。团战时爱因斯坦尽可能拉到更多的敌人,一旦拉到五个,伤害足以毁天灭地。

  2、发育技巧

  爱因斯坦:前期爱因斯坦在对线的时候主要用一技能远距离清兵发育,四级之前没有自保和输出能力尽可能猥琐在防御塔附近。一技能的浮游炮有一定的视野效果,如果怕被对方打野抓单的话,可以在附近丢一个浮游炮用作视野。

  西门飞雪:西门飞雪作为团队打野,前期主要在野区发育,快速提升自己的等级和经济,四级之前的西门飞雪没有大招爆发力较弱,四级之后可以轻松秒杀脆皮,而且自身超强的机动性反野能力很强,可以多多支援线上队友,打出一定优势之后去对方野区反野拉开双方打野的经济差。

  3、团战技巧

  团战时爱因斯坦可以跟随队友在正面团战中打消耗,而西门飞雪主要在敌人侧面等待爱因斯坦的大招。一旦敌方抱团,爱因斯坦直接开启大招,在敌方中心位置释放第二段的控制效果,成功拉到敌人之后西门飞雪直接在中心位置释放大招。

  总结

  西门飞雪作为一个超强的刺客英雄,大招拥有毁天灭地的超高伤害,位移的缺陷就是大招范围较小,在团战中很难命中更多的敌人,而爱因斯坦独特的大范围拉扯技能能瞬间将敌人聚拢在一起,给西门飞雪提供了巨大的输出空间,二者组合是新赛季双排上分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