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M4和AUG选哪个 武器对比分析

发布时间:2018-04-16 14:55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M416和AUG都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的步枪,那这两把武器选哪一把更好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析一下,一起来看看吧!

  M416,不管你是大手子。还是新手,这把枪手游里的地位还是很高的。满配很稳。男女老少皆宜。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M4和AUG选哪个 武器对比分析

  优势:稳,什么镜都可以压,远程单点也很稳。

  劣势:吃配件。

  配件选择直角跟垂直的话,理论上来说,直角确实更适合突突突,扫射。你要是把这把枪当狙用的话,远程点射用垂直好一点,具体因人而异。

  AUG,害没优势,射速没优势,水平后座较小,但垂直后座比m4大,可以看作是Groza的5.56版本。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M4和AUG选哪个 武器对比分析

  结论:枪械选择个人顺手的,Aug的伤害和M4是一样的,基础伤害44,不过毕竟空投枪也是有优势的。总的说来,各有各的优势。

  好了,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M4和AUG对比分析的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