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谁是最佳后勤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辅助分析

发布时间:2018-04-11 10:4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在妖尾正版授权手游《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中,一个好的阵容绝对离不开一个好的辅助。而在游戏中,目前已经有了近十位辅助魔导士。其中有萌萌哒的温蒂,也有中年大叔一夜,到底选择哪位魔导士呢?这里哈比为各位好好说道说道!

谁是最佳后勤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辅助分析

  类型:恢复性

  代表魔导士:温蒂。

  恢复性的辅助是最典型的辅助,特色就是拥有高额的回复量,代表魔导士就是温蒂。全技能恢复,对保障队伍的血量健康有着重要的作用。不过缺点就是身板太脆,功能单一。压力不大或者太大的情况下都没啥用。

  同类型的还有乌鲁缇雅、蕾比。

谁是最佳后勤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辅助分析

  类型:功能性

  代表魔导士:梅尔蒂

  功能性的魔导士往往有着独一无二的能力,并且这种能力对构建一种阵容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此类魔导士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梅尔蒂了。

  她的生命链接能够瞬间把一个脆皮变成肉盾一般的存在,即使阵容中的其他魔导士都倒下了,还能确保主力继续站场输出。当下流程的五保一战术,梅尔蒂的作用无可替代。

谁是最佳后勤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辅助分析

  类型:增/减益型

  代表魔导士:一夜

  增减益型的魔导士主要以对自家魔导士进行增益,对敌方魔导士进行压制为主。例如一夜能够为自家魔导士回复怒气,同时能够吸取敌方的怒气。

  如果携带多个辅助魔导士,那么上阵一个此类魔导士作用可能相当不错。

  怎么样,各位小伙伴现在对辅助魔导士是不是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