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传说难度开放 镇魔曲全3D副本异界远征更新

发布时间:2018-04-08 14:0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镇魔曲

  网易角色扮演治愈系MMO《镇魔曲》首个全3D史诗级多人副本“异界远征”,近日迎来重大更新:传说难度正式开放!从地心到天际,史诗般的战斗全面升级、怪物实力大幅增强!危险与机遇并存,有实力的天命者们只要成功挑战传说难度的异界远征,就能收获更丰厚的奖励、拥有更高的套装提落机率!

  全3D史诗副本,异界远征再启征程

传说难度开放 镇魔曲全3D副本异界远征更新
还记得初次踏上通天之路的时刻吗?

  《镇魔曲》的首个史诗级副本“异界远征”,为天命者们打造了数个不同的全3D场景:苍茫浩渺的天界、燃烧着黑火的魔界、永夜无光的九幽、鲛人吟唱的北冥……全3D视角下的BOSS大战,也为天命者们带来了全新的团战乐趣与挑战——地形遮挡、技能范围判定、走位与操作,无不考验着天命者们的实力与配合!

传说难度开放 镇魔曲全3D副本异界远征更新
全新难度,全新挑战

  如今全新的传说难度开启,让早已通关异界远征的天命者们迎来新的挑战:从小怪到BOSS实力全面加强,全新的技能带来迥异以往的挑战。奇幻森林、登天世兽、至高天界,异界远征的三大关卡环环相扣, 天命者们可敢应战?

  技能全面升级,三大BOSS难度飙升

传说难度开放 镇魔曲全3D副本异界远征更新
大战BOSS,挑战更高难度

  想要挑战传说难度,天命者们需要完成英雄与史诗难度的挑战。面对三位实力强横的BOSS,想要成功击败它们除了天命者们本身的硬实力与团队配合的默契程度之外,还要注意BOSS们的技能都进行了大幅提升,一不留神就会被秒杀!

  奇幻森林中的领主扶桑母,随机召唤鬼魂造成范围伤害、随机点名控制与爆炸等技能全面提升,伤害超高!登天巨兽中的飞廉魔君,随着血量降低将解锁全新技能,控制、直伤、范围群攻样样不落!至高天界里的虚空梦魇则拥有着大量按百分比造成伤害的技能,哪怕是“血牛”坦克都不一定扛得住……每位领主均有不同的技能,天命者们除了提升个人实力外,还要针对性地组成团队,方能克敌制胜、顺利通关!

  传说难度挑战升级,奖励更新赠英雄

传说难度开放 镇魔曲全3D副本异界远征更新
高难度带来高回报,丰厚奖励等你拿

  “异界远征”传说难度虽然挑战不易,却意味着丰厚的回报与奖励!天命者们只要成功通关,就能收获大量奖励——高级魂石、龙晶等珍稀道具以及经验、银币奖励额度大幅提升!除此之外,职业套装、装备图纸等稀有奖励的掉落率也会大幅增加!

  通关传说难度后,天命者们一样能获得额外回报:非绑定道具全员竞拍、首杀排行榜奖励、领主宝箱……只要参与“异界远征”,人人都有丰厚回报!

  挑战更新、乐趣更多、奖励更高,这就是《镇魔曲》首个史诗级团队副本“异界远征”传说难度所带来的全新魅力!天命者们要加油提升个人实力、磨练团队配合,争取早日通关、成为“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