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苹果AppStore推荐第五人格 开拓非对称竞技

发布时间:2018-04-07 13:2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第五人格

  继此前预约开启后,网易非对称对抗竞技手游《第五人格》于4月3日在AppStore首发上线,数百万玩家第一时间进入到神秘庄园中,在线上扮演求生者和监管者,展开紧张刺激的生存对决。与此同时,《第五人格》还得到了苹果AppStore官方推荐,这也是对游戏优秀品质的最好证明。

  游戏素质出众苹果官方强力推荐

  4月2日《第五人格》首发上线不到24小时,游戏就已经登顶AppStore游戏免费榜第一,同时在总榜单位位列第一,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让《第五人格》成为4月新游爆款。而如今获得了苹果AppStore官方推荐,则证明了游戏本身出众的素质,不管是蒂姆波顿式怪诞画风,还是1V4非对称性对抗玩法,在整个移动游戏领域都具有极强的创新性。目前《第五人格》在AppStore已经有3万多条评评分。

  内容不断优化玩家陪伴不可或缺

  之所以《第五人格》能够得到苹果官方的任何和推荐,这和游戏本身内容的优化有密不可分的关系,自从第一次测试后,官方就针对内容不断提升,全新官网、摄影棚换装系统、人格天赋系统等,海量特色内容的推出,让游戏品质更上一个台阶。当然这背后离不开的,则是无数玩家的支持和付出,游戏在此前测试就已经启动了“玩家共研计划”,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全平台齐上线多重玩法探秘庄园

  游戏不仅仅会给玩家们带来1V4非对称性对抗玩法,还有丰富的揭秘要素,玩家会扮演主人公奥尔菲斯,通过点触操作,来了解各种道具和物证之间的联系,去揭开发生在庄园内各种案件的真相。另外游戏内,每一位角色,都能够针对时装、动作、宠物等配饰,进行多样化组合,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外貌。

  得到苹果AppStore官方推荐,是《第五人格》新的开始,游戏在未来的时间内,还会不断去提升,给玩家们带来真正优质的内容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