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九鼎冠军联赛S1开赛在即 乱世王者新版本将至

发布时间:2018-04-05 15:0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乱世王者

  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九鼎冠军联赛”S1赛季将于近日正式打响!问鼎本次《九鼎冠军联赛》的冠军联盟,将可以赢得永久的冠军专属王城装扮,此外还有神秘的乱世《九鼎冠军联赛》订制实物大奖。

  同时,《乱世王者》手游全新版本也将于近期重磅发布。该版本将推出新玩法“跨国远征”、新武将“许褚”、全新“君主技能”以及全新福利活动“王者赐福”,满足广大玩家快速发展与远征的需求。

九鼎冠军联赛S1开赛在即 乱世王者新版本将至
“九鼎冠军联赛”S1赛季

  全新晋级规则 九鼎之战全国赛起航

  不同于上届邀请赛的固定50人参赛,在《九鼎冠军联赛》S1赛季中参赛人员规则修改为30主力+20替补。增加弹性、减少出战人数对比赛结果影响的同时,也为参赛联盟提供了更多战术变化的可能性!

  类似上一次邀请赛的规则,本次《九鼎冠军联赛》S1赛季比赛会通过全区服战力来优先选出16支联盟,他们将作为种子队优先获得晋级资格。除此之外,其他联盟也能够通过拼搏奋战赢得参赛机会!本次比赛将增设“突围赛”阶段,开放九鼎活动的区服将会被划分为16个战区,除去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16支种子联盟以外,各战区的报名参赛联盟将会通过淘汰赛的形式捉对厮杀。

九鼎冠军联赛S1开赛在即 乱世王者新版本将至
九鼎冠军联赛

  “虎痴”许褚登场 枪兵阵营再添猛将

  《乱世王者》手游新版中即将上线全新武将—许褚,武将许褚的固有技能:将枪兵的防御加成转换为枪兵的攻击力和暴击伤害加成。

  武将搭配及部队配置中,单人作战时,需要编入盾兵吸引敌方输出,不然许褚的枪兵可能会在敌方的输出下损失惨重。推荐搭配盾兵武将曹操或提升部队整体输出或生存能力的司马懿。在集结作战时,许褚通常会扮演极限输出手的角色,在这种情况下,选择搭配能够提高枪兵暴击输出的关羽,组成极限枪兵输出队伍!面对这样的队伍,敌人可能需要祈祷不要在出手前就被团灭了!许褚这名武将,可以完美诠释“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相信他的加入,会让乱世王者中的战争节奏更快、更具侵略性。

九鼎冠军联赛S1开赛在即 乱世王者新版本将至
武将许褚

  跨国远征 全新君主技能来袭

  除了“九鼎冠军联赛”S1赛季之外,在全新版本中,游戏将推出新玩法“跨国远征”,两个国家匹配后,会在指定时间开放“跨国远征”,两国玩家可以相互飞到对方的国家进行杀敌、采集等行动来获得积分,最后两国通过总分队比来决出胜者。跨国阶段因与敌国玩家发生战斗而死亡的士兵,可按照比例进行回复,不限回复次数。

  此外,在君主技能方面,全面拓展了战争、发展、辅助三系的技能内容,进一步为玩家提供强大的战力,更为玩家提供更好的防御措施。王者赐福活动,玩家可以通过活跃任务触发不同主题的折扣,从而获得超低的重磅折扣福利,帮助玩家超高性价比发展城池。

九鼎冠军联赛S1开赛在即 乱世王者新版本将至
全新君主技能

九鼎冠军联赛S1开赛在即 乱世王者新版本将至
王者赐福活动

  《乱世王者》手游“九鼎冠军联赛”S1赛季开赛在即,全新版本即将来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注:图片为活动效果展示,实际内容以游戏最终发布的版本体验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