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蛤蟆军团霸气夺冠 野蛮人公开赛M1赛季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02 14:0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野蛮人大作战

  4月1日晚22点,《野蛮人大作战》野蛮人公开赛M1赛季在斗鱼主播彩虹的激情解说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野蛮人大作战2018全年赛事的首枪,上百支报名战队,近一周的比赛历程,最终蛤蟆军团脱颖而出霸气夺冠!

蛤蟆军团霸气夺冠 野蛮人公开赛M1赛季落幕

  比赛全程分为小组预选赛、淘汰赛与总决赛,其中总决赛采用BO5积分赛制,获得最高积分的战队将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在获得10000元现金大奖,价值2000元游戏礼包的同时更将获得专属定制冠军头像边框!同样,亚军战队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与价值1200元的游戏礼包以及专属于他们的头像边框,而季军战队则获得2000元现金大奖与1000元游戏礼包的同时也将有专属边框。

  除此之外,荣获第四名与第九名的战队在获得500的现金大奖的同时,还将获得500元的游戏礼包,而在比赛中失利没能获得名次的战队则将获得游戏安慰礼包一份,可谓是全民参赛,人人有奖!

蛤蟆军团霸气夺冠 野蛮人公开赛M1赛季落幕

  异军突起!蛤蟆军团爆冷夺冠

  在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27支战队经过总决赛3进2的轮番较量,总决赛中夺冠热门战队:贪玩蓝月、骚套路、欢颜、KW等多支战队均在淘汰赛中被迫止步。而之前一直低调的蛤蟆军团一路过关斩将,以第四轮小组赛第一的成绩挺进总决赛,与TNL战队和极速漂移战队共同争夺公开赛的冠军!

蛤蟆军团霸气夺冠 野蛮人公开赛M1赛季落幕

  在冠军战BO5的对决中,三强战队各显本领,其中TNL得10分,极速漂移得6分,而蛤蟆军团凭借出色发挥,以5局14积分的最终成绩,成功登上野蛮人公开赛M1赛季的冠军宝座!

蛤蟆军团霸气夺冠 野蛮人公开赛M1赛季落幕

  天降壕礼!直播观赛超过瘾

  公开赛总决赛官方直播间派发观赛壕礼,用于兑换公开赛M1赛季纪念头像框的“赛事小杯”从天而降!在激情畅快的夺冠大战中,玩家不仅观赏到了最激烈的野蛮对决,还拿到了惊喜壕礼!“赛事小杯”即将于4月中旬开启兑换,玩家可用于兑换绝版公开赛纪念头像框和宠物碎片等游戏道具。

蛤蟆军团霸气夺冠 野蛮人公开赛M1赛季落幕

  独家定制!第一个冠军头像框4月发放

  M1赛季的冠军意义非凡,蛤蟆军团拿下了《野蛮人大作战》2018年首个比赛冠军荣耀,蛤蟆军团可以获得万元奖金、虚拟游戏道具奖励,同时其也是获得野蛮人公开赛冠军定制头像框的第一支战队!据悉,本次公开赛冠军定制头像框已经开始制作,预计将于4月发放!

  本次赛事通过斗鱼直播平台主播彩虹进行了全程直播,作为游戏玩家的彩虹也曾率领LQ战队斩获赛事冠军,而能够一步步成为官方赛事解说,其背后的汗水与艰辛可以预见,期待更多的玩家能够加入到以后赛事与直播中来,让我们共同成长,共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