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个性染色自定义 梦想世界3D开启全民坐骑时代

发布时间:2018-03-27 14:2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全新内容“骑思妙想”上线,全新骑宠体验,带你玩转梦想大陆!三大飞行坐骑开放,感受凌空飞行的全新体验,更有强力萌宠闪亮登场,让修行之路更加精彩!超酷染色功能上线,可对飞行坐骑进行染色操作,实现驾驭炫彩缤纷的坐骑不再是梦!

  仙美凤鸾 流光溢彩

  “凤鸾”在中国人的眼里是吉祥与美好的象征,古人也将“凤鸾”指代神兽凤凰。唐代文学家令狐楚就曾今赋诗道,“凤鸾飞去仙巢在,龙象潜来讲席空”。

  神兽凤凰化身为凤鸾,陪伴少侠闯荡江湖。经过染色后的凤鸾更添一份尊贵气息;金黄色的凤鸾彰显高贵帝王之相,而红色的凤鸾带着中国人最喜欢的喜庆红色,祥瑞不凡。

个性染色自定义 梦想世界3D开启全民坐骑时代
凤鸾染色

  仗剑仙侠 雷电相应

  身为少侠,怎能没有一把绝世神兵、一把劈天利剑?飞剑这把坐骑,不仅造型酷炫,浑身缠绕着碧蓝闪电,骑乘的时候更像是在御风前行,完全展现一代大侠风采!

  飞剑可以染上娇嫩的桃花粉,让这把利器添上一份娇羞可人的春意,特别适合女侠们收藏使用。而染上了闪电银色,则让飞剑更添锋利质感。

个性染色自定义 梦想世界3D开启全民坐骑时代
飞剑染色

  河清云庆 飘逸祥云

  一定要提的就是大受欢迎的祥云坐骑,本身造型就十分可爱,自带绵绵软软的外观效果,后面还飘着两根仙带,骑乘祥云真的就像谪仙人一般!

  祥云染色可以染不同的部件,比如给祥云的仙带染成粉色,将云朵染成白色等等,各种搭配随心所欲!

个性染色自定义 梦想世界3D开启全民坐骑时代
祥云染色

  本次给大家展示的只是少部分的染色效果,少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染色自己的专属坐骑,这样在大街上就不怕撞坐骑啦!

  《梦想世界3D》“骑思妙想”全新上线,三大飞行坐骑重磅登场,85级宠物携手共闯梦想世界!赶紧召唤昔日好友,领取回归大礼包,再一同闯荡江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