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招募老友驰骋天下 梦想世界3D新服明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8-03-22 14:4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梦想世界3D

  《梦想世界3D》全新内容“骑思妙想”上线,全新骑宠体验,带你玩转梦想大陆!三大飞行坐骑开放,感受凌空飞行的全新体验,更有强力萌宠闪亮登场,让修行之路更加精彩!

  《梦想世界3D》新服“天马行空”明日正式开启,招募好友回归还将获得多重丰厚大礼!

  招募系统开放 简单唤回好友

  随着85级剧情的开启,好友招募回归系统也开放了!

  将好友召唤回到梦想世界,少侠们不仅多了一位玩伴,而且双方都可以获得丰厚的招募回归大奖!下面就来快速了解一下招募流程吧!

  目前《梦想世界3D》好友招募回归系统已经开放,只需推送消息就可以向好友表达想念之意了。

  招募办法:

  在游戏里发招募短信、推送信息给好友,或者直接分享游戏通知好友回归游戏。

  好友回归游戏后,在招募回归界面输入招募人ID即可建立关系。

  好友相伴游 大礼人人有

  回归人达到一定活跃度后则双方都可以领取丰厚的招募回归大礼,简直是福利大放送!

  回归人奖励:包括聊天气泡、队长图标、稀有头饰、超级宝图、紫荆锦衣、通灵丹等

  招募人奖励:可以拿超级宝图,还有概率获得头像券、神兽祝福石、仙兽祝福石、高级魔兽要诀、子女神功书等物品

  新服明日开启 85级等级全服开放

  3月22日新服“天马行空”重磅开启,同时三大坐骑凤鸾、飞剑和祥云将在全服上线,等级≥60级的少侠登录即获得坐骑任务,完成任务就能获得酷炫坐骑!

  并且使用彩果Ⅱ可以对坐骑进行染色,拥有个性坐骑不再是梦想!

  《梦想世界3D》“骑思妙想”全新上线,三大飞行坐骑重磅登场,85级宠物携手共闯梦想世界!赶紧召唤昔日好友,领取回归大礼包,再一同闯荡江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