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英魂之刃手游三方乱斗开启 新英雄佐罗来袭

发布时间:2018-03-15 14:4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英魂之刃手游

  叫醒你的热血,三方激情混战!《英魂之刃口袋版》即将于本周迎来全新玩法“三方乱斗”模式,首创三阵营混战给你一个全新对战体验,十五人的大战场让你热血不断,快节奏团战快感也全线升级!此外富有传奇色彩的全新英雄佐罗也同步上线,《英魂之刃口袋版》在开年就给你惊喜!

  三方乱斗新战场 热血一步到位

  在传统MOBA竞技体制中,战局分为两大阵营5V5互怼。现在《英魂之刃口袋版》全新模式“三方乱斗”将变革传统竞技模式,不但新增一大阵营带来5V5V5的全新竞技体验,还颠覆性地改变了地图与玩法。“三方乱斗”模式让战场全线升级,团战爆发无处不在!

英魂之刃手游三方乱斗开启 新英雄佐罗来袭

  在全新“三方乱斗”模式中,将出现红、黄、蓝三大阵营。每方阵营拥有五名玩家,三方阵营均为相互敌对状态,每个阵营拥有复活泉水并自带防御塔。在全新地图的中央还新增全新建筑,处于中心建筑周围的玩家将每秒增加金币和经验,而中心区域也会随机刷新金币道具,在没有兵线补充经济的全新模式下,中心区域将会成为三大阵营爆发团战的不二之地!

英魂之刃手游三方乱斗开启 新英雄佐罗来袭

  除了中心区域外,“三方乱斗”中的野区也将随机刷新装备宝箱与增益BUFF,玩家攻击宝箱怪物,将会直接获得成型装备。而增益BUFF能在短时间内提升玩家的战斗力,这些可遇不可求的战斗物资也势必成为玩家争夺的首要目标,独有的装备获得系统不但拼技术也要拼运气,让团战无时无刻爆发!

英魂之刃手游三方乱斗开启 新英雄佐罗来袭

  《英魂之刃口袋版》全新模式“三方乱斗”上手快,团战节奏更快!三方阵营混战的独特竞技性让游戏整体节奏得到全方位提升!《英魂之刃口袋版》在未来还将推出更多全新模式,敬请期待!

  全新英雄佐罗传奇蒙面侠登场

  除了全新模式“三方乱斗”外,人气居高不下的传奇蒙面英雄佐罗也露出了他的庐山真面目!全新英雄佐罗定位为高爆发突进刺客,一技能“优雅三连刺”拥有短距离位移突进,可在短时间内使用二段突刺;二技能“正义撩斩”则是一个高额减速的远程消耗技能;三技能“剑影步”能增加佐罗的移动速度与免伤效果,同时增加攻击力;大招“zorro时间”将为附近所有敌方单位添加z字印记并提升攻速。(最终效果以游戏内更新为准)

英魂之刃手游三方乱斗开启 新英雄佐罗来袭

  佐罗的四个技能可以说是完美还原了这位传奇英雄的特点——来无影去无踪,不但位移充足,而且控制力十足,伤害爆炸!充分利用佐罗的一技能切入战场并同时开启大招,能在短瞬之间对敌方后排英雄造成毁灭性打击!

  福利活动满满 全民狂欢正当时

  《英魂之刃口袋版》S5赛季即将进入收官阶段, 3月16日至3月29日活动期间,“赛季末冲刺排位送好礼”活动开启,在冲刺更高段位的同时还能赢取海量奖励!

  与此同时,“萌小鸡活动”也即将上线,活动期间参与游戏均有几率获得若干教材,学习教材不但能升级小鸡的学历,还可以领取额外的“升学”奖励哦!

  《英魂之刃口袋版》“三方乱斗”改变传统MOBA对战模式,为所有玩家带来创新5V5V5的混战新模式。你能否在全新模式下完成“十连绝世”的逆天操作呢?《英魂之刃口袋版》“三方乱斗”只等你来热血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