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讨伐集结令发布《道无边》全新世界Boss来袭

发布时间:2018-03-07 15:30作者:写月来源:道无边

  伴随着新年的结束,手游《道无边》惊现一批新的巨型怪物,它们威力强大。并伴随大量破坏行动。同时,怪物们带来了大量的魔物和魔气,正在不断侵袭人魔仙三届,掠夺宝物。各门派弟子临危受命,担负起了击败怪物,维护人、魔、仙三界的重任……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新的世界BOSS究竟怎么玩~

  【活动时间】

  每天12:00-14:00、18:00-20:00可前去挑战岐山鸣凤。

  【活动介绍】

  1、岐山鸣凤最多被击杀100次,击杀满100次或活动满2小时后消失。

  2、挑战时守护可以出战。

  3、每日个人前5次挑战胜利可获得奖池奖励,5次后只有几率获得灵宠奖励,其他道具奖励不再获得。

  4、战斗时坚持数回合不失败,即便最后被BOSS击败也能获得奖励,坚持回合数越高,获得道行越多。

  5、战斗时怪物难度根据队伍中最高等级设定,注意合理搭配队伍。

  6、不同队伍的玩家击杀的boss为独立的,互不冲突。

  【参与条件】

  1、等级≥55级。

  2、3~5人组队参加。

  3、本服正在击杀boss的队伍数小于boss剩余被击杀次数时,方可发起挑战。

  【活动奖励】

  道行、装备强化道具、灵宠碎片、灵宠。

  好了,看完了全新的世界Boss是否手中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呢?不用着急“岐山鸣凤”将在近期的新版本更新中正式上线,想要获取宝物的玩家们赶快组织好自己的小队去尽情讨伐吧!不过,他们可并不是什么小角色,一不留神也会丧命,遇上他们的时候切忌小心形势,因为你并非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在为三界御敌!

  想要获得更多的最新消息那就赶快关注《道无边》官方公众平台以及微博吧,开服资料及开测信息将第一时间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