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视觉体验再升级!《梦想世界》手游迎新界面

发布时间:2018-02-27 15:29作者:写月来源: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手游新服新职业即将登场!“紫气东来”今日正式开启,春季资料片全新内容即将开启,一大波精彩新玩法即将来袭。之前大家已经了解过了全新职业的一些讯息,今天小编来给大家爆个更劲爆的料!《梦想世界》手游即将更换全新界面,视觉体验应该大升级!

  道具界面

  全新设计后的道具界面与旧界面相比有了很多改变,“物品”栏字体换成了更加具有中国风的行楷体,清新俊逸。装备和道具格子提高了颜色亮度,眼睛看上去更加舒服。左下角人物属性蓝省去了原有的框框,映着背景的数字显得更加俏皮。

  奖励界面

  全新设计过的奖励界面更加清新通透,边框和各种按钮,也加入了更多的细节,每一处都匠心十足,话不多说,各位少侠一看便知。

  推陈出新 经典依旧

  从这张世界地图可以看出,新界面的画卷形式有一种山水画展开的感觉,中州城、北漠城、伏波港、百花谷、逐风原等等……小编去每个地图都觉得是自己在旅行。界面更新的同时保留了《梦想世界》手游整体淡雅绿的美术风格,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示产品绿色不氪、趣味策略的特点呢。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和梦想世界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