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弹弹大作战组队副本新章节 冰晶傀儡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8-02-26 14:36作者:写月来源:弹弹大作战

  组队副本第三章是《弹弹大作战》最新出的章节,其掉落的奖励以及通关难度自然是不可小觑的,想知道如何快速通关,那就不能错过下面的这篇攻略啦!

  本攻略讲明了了关卡特性和过关的技巧,至于副本的难度还是得根据玩家自身的战力来选择。

  首先,怪物造成伤害的攻击一般有4种

  1、第一种是冰冻住玩家,在轮到玩家回合时解冻扣血,并传染给下一个玩家(该冰冻如果不主动打破,将循环冰冻整个队伍的玩家)。

  2、第二种是将玩家所处的冰面击破造成伤害。

  3、第三种是扔出两发炮弹。

  4、第四种是产生一阵飓风,被飓风掠过的玩家会受到伤害。

  大家都说这个副本很难,无非是因为怪物的伤害太高了,无法保持血量而造成死亡,那么我就将攻略分为两步将怪物的高伤害破解掉。

  第一步:破解掉怪物的冰冻攻击。

  开局,怪物就会使用冰冻攻击冻住一个玩家,如果我们不主动打破它,这个冰冻效果就会循环冰冻队伍的玩家,且造成的伤害不可小觑。

  可能很多小伙伴已经知道需要主动打破冰冻效果,但是由于队伍身上没有力度白线,导致无法准确地破冰,我在这里就教大家一种简单高效的解冰方法。

  没错我就是准备简单粗暴的告诉大家力度,不过很简单哦,耐心看。

  我已经在对应人物上面标上了数字,依次是0、1、2、3、4.

  我在这里先告诉大家从0依次打到1、2、3、4的角度和大致的力度。

  细心的同学会发现,我为什么只告诉大家大致的力度呢?

  因为战斗中风向变化莫测,而风向又会影响到炮弹的落地点,所以在告诉完大致的力度后我要教大家简单的变角解决这个问题。

  角度力度如下:

  0~1的角度力度是:点一下“自动调65°按钮”后蓄力至32力。 (距离自己一个冰块)

  0~2的角度力度是:点一下“自动调65°按钮”后蓄力至48力。 (距离自己二个冰块)

  0~3的角度力度是:点一下“自动调65°按钮”后蓄力至58力。 (距离自己三个冰块)

  0~4的角度力度是:点一下“自动调65°按钮”后蓄力至68力。 (距离自己四个冰块)

  记住了上面的东西后就可以看接下来的变角教程了

  我们先按+2技能

  然后按照上面的角度力度蓄力,在打出第1发炮弹的瞬间,立刻快速的将角度下调两度, 同样在第2发炮弹打出去的一瞬间也立刻将角度下调两度。

  按照这样操作我们三发炮弹的落地点就会渐渐的往前推进,这样炮弹的爆炸范围就会扩大,减少炮弹受风力影响而导致打不准情况。

  都学会后就可以来到这里了,认真看的玩家都会有一个疑问,我在上图中只是标明了固定的点的角度力度,而战斗中自己与队友之间的位置不是这样固定的,那我们怎么办呢?

  别担心,看下面。

  前面我在告诉大家角度力度时在每个位置的后面都写上了队友距离自己几个冰块,我标上这个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地图中玩家所处的冰块长度都是一样的,而玩家又正好处于冰块的中间部分,那么我们就可以把自己与队友的距离看做距离自己一个冰块、两个冰块、三个冰块、四个冰块。这样说懂了吧,那么我们在实战中就可以数一下队友离自己几个冰块,然后对照上面告诉大家的角度力度去蓄力测距。

  破冰环节说完了,我们进行下一步。

  第二步:躲避怪物的攻击。

  先说明这是一个小技巧,可以躲避上面提到的所有攻击。

  在我们攻击怪物一回合后,怪物会把玩家所处的冰块震碎,如下图。

  然后,我们只需要爬到这个位置,如下图,就可以躲避怪物所有的攻击了。

  因为怪物炮弹的抛物线都是65度的那种,我们躲到这里它的炮弹就打不中我们了,然后我们只需要使用高抛慢慢攻击怪物就可以了。

  困难模式下这个位置高抛打怪物的角度和力度就不再另行讲解了,很简单,自己多摸索就行。